新版泰隆非常灵活 重做掘墓年底上线

时间:2016-08-06 19:30 作者:Melt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设计师在论坛中回答了一部分玩家感兴趣的问题。

设计师在论坛中回答了一部分玩家感兴趣的问题。

首先是近期发布的泰隆改动说明,有玩家问到这是否意味着泰隆将进行大规模的改版,Reav3确认说:

“没错,这意味着泰隆将是本次改版中的主要目标之一。”

当有玩家问到之前说的被动改动还算不算数时,Statikk回答说:

“我们保证他会有一个全新的被动。”

当有玩家问到增加他打伤害所需要的时间是否会影响到他的定位时,Statikk回答说:

“首先明确一点,泰隆依然有爆发伤害,所有的刺客在本次改动中都会保留他们原有的特色。而我们所说的延长刺客英雄打伤害的时间,在大部分情况下只是0.5秒与1.5秒的区别。我们认为给对手额外的1秒钟时间会让游戏的互动性更加优秀,至少让你的目标有时间开出中娅的反映时间,或者让他的队友有机会解救他。

在这样的基础上,泰隆会获得一个全新的工具,从而让他的追击以及逃生变的更加方便。在改版上线之后,泰隆的灵活性至少会获得一个维度上的提升。”

玩家对这一问题追问到改版后的泰隆灵活性能否比得上卡萨丁,而Reav3则直接说:

“视情况,改版后的泰隆将成为游戏中最灵活的英雄之一。”

玩家继续问到你们所说的这种灵活,是指卡特刷新位移技能的灵活性,还是指奎因大招提供的那种机动性?Reav3则继续说:

“为什么不能是两种都有呢?”

另外有玩家问到之前的声明中提到了泰隆的闪现式突进技能,这是否意味着闪现式的位移会被移除呢,Statikk说:

“没错,我们会移除泰隆闪现式的位移技能,不过现在我们还无法告诉大家具体会给泰隆增加怎样的新能力。”

该玩家继续问到是否这次的AOE削弱以及位移的移除整体来说对泰隆是削弱,Statikk继续解释说:

“他确实会失去一些AOE能力,但同时他的灵活性将提升很多,注意我说的是很多。”

有玩家问到泰隆更新后是否会有新的动画,Statikk说:

“没错,由于技能的改动,泰隆会得到一些新的动画。”

除去泰隆的问答之外,意大利的Riot设计师在欧洲的官网论坛中发布了一些内容,虽然原文根本看不懂。

但是在有一部分玩家将其翻译成为了英文,也就是这一行字的意思是:

“掘墓者的重做将在6.18至6.20这几个版本中的其中之一上线,我们用了如此多时间的原因是掘墓者的重做辅助非常大,甚至要大于塞恩的级别。”

当有玩家问到拳头官方遇到的最夸张的Bug是什么时,Ququroon回答说:

“最疯狂的Bug?

对于玩家来说,能亲眼看到的Bug实际上是很少一部分,在测试人员以及工程师的努力之下,绝大部分Bug被扼杀在了摇篮中,而其中很少一部分被放进了测试服,最终从测试服中实装到正式服的Bug数量微乎其微。

在我们的开发过程中实际上有很多有趣的Bug,而现在我想给大家分享的一个Bug是我们在开发俄洛伊时遇到的,当两个俄洛伊同时出现在一个对局中,且双方的灵魂同时被拉出击杀后,就会出现无限生成触手的情况,你懂的,与其我在这里解释半天,不如让我们来看看下面几张图吧。”

当有玩家问到拳头是否有奖励行为优秀的玩家的计划时,玩家行为研究队伍进行了统一的回答:

“短的答案:有!

长的答案:

玩家行为的研究以及引导是拳头的核心理念之一,即便在我们的工作中这个项目也是处于最高的级别,我们的愿景,是让所有对局保证公平且希望每个玩家都尊重比赛、尊重对友与对手。但作为一个竞技游戏,这几乎不可能实现的目标,但我们会去尝试做的更好。在英雄联盟的路上,我们会动摇,会向错误的方向发展,你也会,大家都会,但只要我们没有放弃改进,那么这些错误的东西都会成为了优秀的经验积累。

在全球范围内,本地的拳头分部都会尝试去鼓励游戏中的竞技精神。举个例子,在我们本地的有一项叫“与荣誉并肩作战”的项目,每个月我们都会从那些表现优秀的玩家中抽取一部分赠送RP(外服点劵)奖励。巴西的分部则向玩家征集他们自己的竞技故事,并筛选出那些有正能量的故事做成漫画。而大洋洲的分部则从高校俱乐部中入手,希望让这些玩家们都会变得更加有竞技精神。

在未来,我们希望能将竞技精神以及积极表现发扬光大。而其中一个在我们计划表中的规划,就是全新的荣耀系统,我们希望每个玩家都能积极的为团队做出贡献,并具有竞技精神,那些表现优秀的玩家则会获得奖励,当然这个系统目前还有很多缺陷,同样也需要广大玩家的建议和反馈。”

相关阅读:泰隆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