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LPL前瞻:火拼!小虎大战Doinb

时间:2017-08-06 04:01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6日,LPL夏季赛将进行第八周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

1.jpg

至8月5日LPL夏季赛战队积分排名

8月6日,LPL夏季赛将进行第八周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三场比赛中,位于第一集团的Newbee与OMG将捉对厮杀,而LGD则要面对同分的直接竞争对手SNG。此外,RNG能否拿下JDG登顶B组,值得玩家们期待。

8月6日比赛预告

14:00 JDG vs RNG RNG志在四连胜登顶B组

JDG在此前一场比赛中力克Newbee,Doinb也拿到了重返LPL后,对阵老东家的首胜。从最近的表现来看,队伍早已告别了Doinb一带四的局面。Kabe在重新拿出茂凯之后,依旧保持了此前的极高水准。Xinyi与LoKen也在与队伍日益默契之后,打出了更胜以往的表现。多点开花之下,也相信JDG可以更进一步。

2.jpg

Xiaohu志在率队小组登顶

而另一边RNG近来同样是美如画的各路齐飞,无论是Letme的单带,Mlxg的良好节奏,还是Xiaohu与Uzi的稳定carry,都是队伍赢得胜利的关键。尤其是Xiaohu从亚洲对抗赛至今,一直保持着极高的竞技状态。本场面对JDG,如能拿下比赛,RNG便将向榜首位置发起有力冲击。

16:00 SNG vs LGD竞争对手相遇 谁将更进一步

SNG此前不敌首轮击败过得对手RNG,排名形势岌岌可危。从比赛经过来看,fenfen两局选出加里奥都没能获得队伍想要的效果,Fury与Yoon也在面对RNG强大的双人路组合时落了下风。此外,打野H4cker虽然在前半赛程中表现出色,但如今版本食草型打野占据优势,或许派出Avoidless将能起到更好的作用。

3.jpg

Cool能否带领队伍更进一步

LGD在经过了一段时间强势之后,近来又是遭遇连败。随着版本变更,坦克型英雄的崛起,使得上单位置鲜少见到carry型英雄的身影。这便使得原本在上路制霸的Jinoo难以出战,但替补选手Banana在近两场比赛中却未能打出令人满意的,如何权衡两人的登场,值得LGD考虑。本次面对的SNG是队伍在积分榜上的直接竞争对手,所以LGD对这一分将是势在必得。

18:00 Newbee vs OMG OMG能否捍卫头名宝座

Newbee此前的火热势头遭到JDG终结,也使队伍在头名争夺集团中落了下风。不过本次面对竞争对手OMG,如若取胜变将与其来到同一水平线中。而本场比赛,也将是OMG回到组内循环的首战。在赛季初期的惊艳过后,OMG在异组对抗中仅取三胜。如今再战Newbee,OMG能否找回强势状态,值得玩家们关注。

4.jpg

Smlz的表现是队伍取胜的关键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