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双C位完美carry比赛 RNG横扫JDG

时间:2017-08-06 16:50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6日,LPL夏季赛常规赛第八周第四个比赛日

8月6日,LPL夏季赛常规赛第八周第四个比赛日,首场比赛由JDG对阵RNG。

中野强势组合打开局面 RNG先得一分

BP

1.jpg

Ban

JDG:蜘蛛,扎克,老鼠,岩雀,奥巴马

RNG:卡尔玛,加里奥,大嘴,维鲁斯,艾希

Pick

JDG:大树,皇子,飞机,女警,布隆

RNG:鳄鱼,大虫子,发条,复仇之矛,锤石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RNG打野大虫子入侵对方皇子野区,遭遇后双方中单赶来展开战斗,发条R闪大中两人,虽然飞机先击杀大虫子拿下一血,但是RNG上路鳄鱼TP下来之后收下飞机皇子两个人头。随后皇子也还以颜色,利用发条闪现CD期间,中路配合飞机抓死发条。

3.jpg

比赛中期,双方进入一段时间的发育期,并没有爆发较大战斗。23分钟,JDG率先发难,中路飞机配合皇子追击发条求团,不料发条配合大虫子反打皇子,并将其击杀。之后JDG直接开大龙,但是己方大树在拖延对方时被击杀,RNG赶来阻止掉,并击杀对方三人,再回撤拿下大龙。

4.jpg

比赛后期,中路锤石果断闪现钩中飞机,RNG五人群起攻之,击杀三人后,直接拿下中路高地,并且在强推水晶不成之后安全撤退。随后JDG搏命再次强开大龙,RNG及时赶来,复仇之矛团战位置五人能够威胁,RNG完美赢下团战,并拿下第一分。

运营节奏完美压制 RNG拿下比赛

BP

5.jpg

Ban

JDG:蜘蛛,大嘴,奥巴马,牛头,洛

RNG:卡尔玛,加里奥,扎克,慎,皇子

Pick

JDG:大虫子,凯影,妖姬,维鲁斯,锤石

RNG:鳄鱼,大树,岩雀,复仇之矛,凯南

比赛情况

6.jpg

比赛前期,RNG节奏较好,首先大树支援上路帮助鳄鱼击杀大虫子拿下一血,并在转去中路时配合岩雀击杀妖姬,大树节奏良好。之后下路再次爆发战斗,己方鳄鱼TP下来后,帮助复仇之矛赢下战斗,复仇之矛拿下双杀。前期局势被RNG握在手中。

7.jpg

比赛中期,利用前期比赛取得的优势,RNG不断转线拿塔,并在野区资源上不断压制JDG的发育。之后RNG在野区抓起锤石拿下上路二塔后,转身开大龙,虽然JDG众人赶来,无奈大龙被复仇之矛收下,团战JDG阵亡三人。

8.jpg

比赛后期,RNG携带大龙buff和巨大的经济优势,中路强推高地,团战RNG在付出岩雀一人代价后,复仇之矛抓住收割机会,打出1换5团战,直接一波带走JDG。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