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获联赛1500斩 粉丝送来鲜花蛋糕

时间:2016-08-07 10:11 作者:CalmYuu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根据玩加赛事的数据表明:在8月6日与IM的比赛中,金角组成了头部,成就了UZI的联赛1500斩,Esports也在第一时间宣布了这个消息,随后在reddit论坛引发网友热议。

根据玩加赛事的数据表明:在8月6日与IM的比赛中,金角组成了头部,成就了UZI的联赛1500斩,Esports也在第一时间宣布了这个消息,随后在reddit论坛引发网友热议。

看得出UZI在外国也拥有许多粉丝,在第一时间表示激动并送上了祝福。更表示有没有好心人能做出击杀集锦。不过其他网友表示那可能至少要5个小时···

还有些网友算了笔账,平均下来每年要拿500个头,是时候期待下3000斩了。

也有厂长的粉丝表示厂长之前也完成了1000斩!

更有大师兄的粉丝说:DL也已经完成了千人斩了!LPL之前一直打的BO2所以进度快!

也有网友表示:已经忘记Faker了!

很好,这感觉引用某名言大概就是:不是我针对谁,在1500斩面前,所有的1000斩都是辣鸡?

相比起国外的网友,国内的粉丝就在地利上的优势就得以体现了。Uzi的粉丝们在赛后给小狗送来了特制的蛋糕以及鲜花,庆祝他获得这一里程碑式的成就!

(看来这蛋糕不仅好看,还好吃呢)

不过也有理智的网友表示:不要以为1000斩就不重要,对于很多选手而言,他同样是很令人激动的重要里程碑。无论如何,这种数据最重要的是能代表一名选手职业生涯唱首的标志,无论在哪个联赛,都是值得庆祝的。由于LPL的数据很难获取,很多人真的无法注意到选手的这些里程碑数据。例如厂长在上周与SAT的比赛中拿到1000斩,也没人记得。类似的实例还有LMS赛区,因为之前很多选手在大多数地区联赛开始前参与2012GPL,很多里程碑数据可以从那得到。

这些并不意味着数据不值得被承认或庆祝,相反可以说“嘿!这家伙打了这么久的职业,状态依旧良好,还有这么人爱看他的比赛!”

对于玩加赛而言,这也是我们立志做电竞媒体的原则,我们想通过数据记录每一名选手曾经的付出与荣光。这些数据不仅仅是枯燥的数字,在这里它被赋予了特殊的含义,能够代表选手的职业生涯。

随着网站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关注到我们,不仅包含国内人士,更传至海外,著名美女记者莫凯西在推特上也称赞,并表示了了解如何使用数据。

也有越来越多的用户认识到我们所做的努力的意义,认识到数据存在所能反应了很多深层含义。对网站而言,这就是最大的肯定。

相关阅读:uz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