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单一姐归来:设计师爆料称增强发条

时间:2016-08-07 10:12 作者:木木不哭 来源:木木不哭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离S6全球总决赛越来越近了,而6.18版本已经被确定为比赛专用版本,今日(8月7号)设计师又再次爆料,为了提高职业赛场的英雄多样性,目前非常强力的艾希和烬一定会削弱。

离S6全球总决赛越来越近了,而6.18版本已经被确定为比赛专用版本,今日(8月7号)设计师又再次爆料,为了提高职业赛场的英雄多样性,目前非常强力的艾希和烬一定会削弱。

而每次在大赛中作为中路备胎的发条魔灵奥莉安娜将会在6.17版本得到关爱。

Q:发条魔灵现在地步十分尴尬,我玩了这英雄很多年了,她的大招似乎从来没有改过,我觉得她需要一些加强。发条魔灵在对线时伤害缺乏,团战又过分依赖大招,你们有没有重做她的计划?

A:没有重做她的计划,而且我们认为发条魔灵有着一个相当不错的大招。考虑到她的表现不佳已经有段时间了,我们打算在6.17版本给她一些加强,大概是W技能移动速度加成百分比增加和R技能冷却缩减降低等微调方向。

Q:你们觉得将发条魔灵大招的法力值消耗从100/125/150降低到全等级100点如何,让她和其他英雄同一水平线上?

A:似乎是一个合理的改动,我会和测试团队探讨,看看他们是否认为这个改动可行。

Q:有没有关于艾希的削弱计划,现在她看起来似乎有点强?

A:是的,6.17版本会作出一些改动,具体方案还没有确定。可能的改动方向包括W技能的法力值消耗增加、Q技能早期伤害降低,但需要更多的测试。

Q:那么烬呢,是削弱幽梦暮刃这个出装路线,或者是降低他被动的AD加成?

A:烬也在我们削弱的计划之中,我们目前测试的方案是降低W技能的AD加成、降低攻击速度收益和降低暴击后的移动速度加成。我们肯定会对幽梦之灵和暮刃作出一些调整,但也许是季前赛的事情,但肯定会有所改动。

Q:我觉得幽梦之灵应该加强被动效果、削弱装备的基础属性,现在这件装备基础属性太好了,人们甚至不在乎被动都可以购买它,这才是问题所在。

A:很有可能,近战英雄尤其需要。

Q:我认为暮刃应该做成一件近战英雄专属装备。

A:我们最近一直在谈论这个事情,但幽梦之灵的问题比暮刃的还要严重一些。我毫不怀疑我们会对这两个装备都改动一下,但不确定是在现在或者是季前赛(我们希望季前赛的改动比往年少一些)。

Q:很高兴上次你说了约里克重做很快就到来了,我超级期待这个英雄,在约里克之后你们有什么具体计划吗?

A:沃里克会是约里克重做后的下一个英雄,Reav3最近将会做一个访谈,我想大概是聊下英雄重做的相关事项。

Q:刺客更新时我们会得到新的诸如暮刃这种装备吗?

A:我们当前的计划是打算为刺客们的装备做一些工作,但还没有正式开始,所以并不确定是在原有的装备上改动或者新增装备。

Q:会不会有新的法师刺客装备?

A:可能有,但机率比较小。因为法师刺客是一个相对比较小的群体,现在的装备系统也能很好地支持爆发型法师和刺客型法师所需。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远古时代刷子鼻祖的发条魔灵?基本上这个英雄拿出来之后比赛就要进行40分钟以上了,漫长枯燥而无味,下次改动(加强)之后,也许会迎来发条的新生,就是不知对装备的依赖性还大不大。你们怎么看?

相关阅读:发条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