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队难乐观 四大因素致LGD出局

时间:2016-08-07 10:13 作者:提百万 来源: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夏季赛常规赛即将迎来收官,在第十周首日的2场比赛中,LGD以1:2不敌RNG,而VG则战胜了OMG,最终VG以小组第四名出线

夏季赛常规赛即将迎来收官,在第十周首日的2场比赛中,LGD以1:2不敌RNG,而VG则战胜了OMG,最终VG以小组第四名出线,而LGD只能去打保级赛。LGD最后还有一场与OMG的比赛,这场比赛的胜负已经没有了意义,对两队来说成为一场“荣誉之战”。

从去年夏季赛的总冠军,以LPL赛区种子队的身份晋级S5,到今年的小组赛出局无缘季后赛,LGD的退步非常大。那么究竟是何种原因导致LGD今年的惨淡成绩呢。

1、人员不整,韦神复出无力回天

LGD虽然在春季赛中开局不利,不过在最后几轮LGD仍然找回状态,赶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而在夏季赛开始的时候,LGD却没有保持春季赛的主力阵容。LGD的首发阵容大变脸,韦神和平野绫因伤需要休养,中单成为原UP中单Punished,辅助则是打野转型的朝鲜族选手Yu。

韦神和平野绫的缺阵对LGD的影响是非常致命的,主力阵容不齐的LGD战绩惨淡,直到韦神在第八周迎来回归,LGD才找到了主心骨。不过留给LGD和韦神的时间太短了,LGD前面输掉的比赛太多,即使韦神帮助队伍拿到2连胜,LGD的积分仍然落后与VG,最终韦神也无力回天。

2、外援低迷,引进Marin水土不服

LGD去年夺得总冠军,最大的功臣是Imp,Imp在去年季后赛中打出S4夺冠的时候的风采,即使是LGD在S5上惨败之后,Imp也是唯一一个表现正常的选手。在今年Imp的辅助搭档多次更换,以及夏季赛比赛版本对ADC来说并不强势,所以Imp的表现非常低迷,远远无法和去年相比。在多名主力缺席的关键时刻,需要有人站出来的时候,却没有见到Imp,正可谓成也Imp,败也Imp。

今年LGD的重磅引援是SKT的上单Marin,然而经过春季赛和夏季赛之后,Marin却没有打出身价。LGD原来就有A哥和公主两位韩援上单了,却要引进第三名外援上单,公主和A哥相继离队。Marin在S5上一战成名,S5的比赛版本是一个上单Carry的版本,再加上Faker这些队友甘当绿叶,Marin的出彩也是理所当然的。然而Marin的年龄偏大,更像是来养老的,在LPL中自信秀出兰博惨遭针对,只能用水土不服来解释。

1

3、打野之殇,欠淘宝权一个道歉

今年春季赛前老臣淘宝权离队,放弃淘宝权绝对是今年LGD高层做出的最错误的决定。淘宝权在S5上表现不佳,成为“背锅侠”,其实S5上该背锅的又何止淘宝权一人。一直以来,淘宝权、平野绫和韦神的组成了LGD的铁三角,三人合作多年早已形成默契,放走淘宝权犹如自废武功。

淘宝权在转会OMG的一个赛季,证明了自己完成了自我救赎,而LGD仍在苦苦寻找淘宝权的替代者,小熙、野王艾米、朝鲜族打野Yu,到现在的Inturder。淘宝权在的时候,是LGD的“权制龙”,打野位置在LPL中可以排进前三,如今打野位置成为LDG的短板。当淘宝权的盲僧在OMG大杀四方的时候,网友们说:“我们签淘宝权一个道歉”,其实真正需要给淘宝权道歉的不是网友,而是没有挽留他的LGD高层们。

4、运气不佳,深陷B组死亡之组

夏季赛分组的结果一出来,B组再次成为死亡之组,B组有卫冕冠军RNG、季军WE、升班马IM,VG和OMG都是非常难缠的对手。B组的竞争压力非常大,RNG引进Uzi之后实力加强,坐稳小组第一。WE保持了春季赛的出色状态,紧随其后,IM虽然是升班马,在得到EDG几名选手之后,IM成为最大的黑马。VG一直是一支很稳定的队伍,只有少了淘宝权的OMG一支队伍掉队。

LGD如果在A组,以目前的积分是可以出线的,A组的第四名Newbee仅积5分,第五名的IG如果战胜Newbee仍然会以5分出线,而LGD目前的积分则是6分。以IG来说,在低迷了近一个赛季之后,只取得4场胜利,这4场胜利的对手只有2个,分别是双杀GT和SAT,如果让IG与LGD互换一下,LGD完全能够从A组突围。

有时候运气才是最重要的,LGD在春季赛的时候状态比现在更差,但是在小组中有M3和EPA两个“经验宝宝”助攻,LGD才能从小组出线。如今风水轮流转,LGD陷在死亡之组,只能遗憾地去参加保级赛了。

相关阅读:lgd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