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仇旧恨一起算 OMG vs LGD战出新高度

时间:2016-08-07 14:29 作者:提百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今OMG和LGD这对难兄难弟要携手去参加LPL升降级赛,祝他们好运,希望在明年的LPL赛场上仍然能看到他们之间的对决。

OMG和LGD作为LPL职业联赛中的两支传统强队,两队的恩怨由来已久,两队的每一次交手自然少不了场外话题。在今年夏季赛中OMG和LGD又一起分在B组死亡之组,最后一场收官战两队直接碰面。

640.jpg

OMG和LGD在此之前双双无缘季后赛,这场收官之战也成为一场“荣誉之战”。

两队相爱相杀 恩怨情仇难解

OMG与LGD是LPL职业联赛中的老牌队伍,OMG在早期的几个赛季中一直是冠军热门,从去年OMG逐渐退去强队光环,而LGD则属于低开高走,职业联赛初期LGD成绩一般,直到去年才开始崛起,首次夺得夏季赛总冠军。早在S4赛季,黑暗势力OMG将即将崛起的LGD在S4预选赛中淘汰,第二年LGD在春季赛季后赛中淘汰OMG,从此OMG开始走上下坡路。

1

两队的队员之间也不乏恩怨,去年小狗转会OMG之后,曝出的“挂机洗澡”事件,就是小狗在排位中不满打野的淘宝权,怒喷淘宝权。在坊间传闻中,淘宝权只是问了平野绫一句:“**,我们什么时候打OMG”,最终在季后赛中淘宝权化身“权制龙”,LGD3:0横扫OMG。在当年的夏季赛中OMG仍然没有占到便宜,韦神的韦鲁斯盲射正在回城的无状态成为经典镜头。

LGD小组出局 OMG沦落榜尾

在第10周的比赛开始之前,LGD还有着反超VG晋级季后赛的机会,然而随着第10周首日的两场比赛结果揭晓,LGD最后的晋级希望彻底破灭。LGD1:2不敌RNG,而VG则逆转OMG取胜,VG的领先优势扩大到2分,在仅剩一场比赛的情况下LGD小组出局。OMG在第10周开赛之前,就已经提前小组出局,16场常规赛结束之后,OMG仅取得4场胜利,在B组小组垫底。两支昔日豪门双双沦落,如今携手去打保级赛。

在竞技体育中,“荣誉之战”一般用来形容国足,国足在参加杯赛的时候,小组赛一般有3场比赛:第一战揭幕战、第二战生死战、第三战荣誉战。OMG与LGD的这场比赛胜负已经没有意义了,OMG即使赢了仍然在小组垫底,LGD取胜也无法晋级季后赛,两队的低迷不免让人唏嘘。

LGD小组出局 OMG沦落榜尾

在LGD1:2输给RNG之后,LGD的出线之路命悬一线,他们只能寄希望OMG能“拉兄弟一把”阻击VG,同时VG在最后两场比赛中一局都不能赢,LGD最后一场战胜OMG才可以出线。虽然出线的概率微乎其微,OMG也不是导致LGD出局的主因,在OMG1:2不敌VG之后,LGD彻底出局,一些不理智的粉丝们迁怒与OMG,以至于OMG贴吧都LGD的粉丝“**”。

1

最后一场LGD对阵OMG的比赛也增添了一丝复仇的味道,在没有了晋级的压力之下,双方都打的非常开放。其中第一局韦神拿到招牌英雄皎月,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皎月以一己之力完成翻盘。第二局韦神更是拿出最近已经非常少见的阿狸,双方打的很激进,LGD以较大的优势取胜。OMG和LGD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的时候,两队都没有拿到首胜,OMG送给LGD首胜,LGD本赛季双杀对手。

如今这对难兄难弟却要携手去参加LPL升降级赛,祝他们好运,希望在明年的LPL赛场上仍然能看到他们之间的对决。

相关阅读:omg,lgd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