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季后赛:各战队世界赛出线形势分析

时间:2017-08-07 09:18 作者:17173赛事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夏季赛的最后排名尘埃落定,那么LCK晋级世界赛现在的形式是什么样的呢?

在昨天结束的LCK夏季赛常规赛的比赛中,龙珠战胜了三星登顶LCK夏季赛常规赛直接保送到季后的决赛。LCK夏季赛的最后排名也尘埃落定。

1502026464_9092.jpg

LCK夏季赛季后赛将以冒泡赛的形式进行,根据夏季赛的排名,第一场将由排名第五的Afreeca对战排名第四的SKT。

1502026504_7236.png

第二轮将由第一轮的胜者对战第三名三星战队。第三轮则由第二轮胜者迎战KT。最终的胜者将对决龙珠。夏季赛冠军将以一号种子的身份进入到S7世界总决赛!

那么让我们来分析一下LCK的世界赛晋级资格获取方式:

一号种子:夏季赛冠军

一号种子是夏季赛冠军,晋级季后赛的五支队伍都有可能。

二号种子:LCK春夏季赛总积分最高者。

1502027824000217.png

LCK目前的积分情况

be629c8b87d6277fd8b856c722381f30e824fc0e.jpg

LCK积分表

由于二号种子采取的是积分制,所以二号种子变数较大。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由于春季赛积分低,龙珠、AFs和MVP都不可能成为二号种子。

季后赛第一场AFS对阵SKT,SKT若败则成为季后赛第五名,由于SKT春季赛获得了90积分,即便季后赛获得第五名,也有成为二号种子的可能性(当且仅当KT夺冠,同时三星第四名)。但是SKT只要击败AFS,即使输于SSG,KT若是夺冠,SKT也可以拿第二种子晋级。可以说SKT进军世界赛的概率还是非常大的。

三号种子:区域选拔赛最终胜者。

除了已经晋级的两个战队,总积分最高的四个战队,将进行3场BO5冒泡赛。(第四名打第三名、胜者打第二名、胜者打第一名。)除了晋级季后赛的五支队伍,春季赛第四名的MVP也有参加冒泡赛的资格。

最终将会是哪三支队伍能够笑到最后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lck季后赛,lck,lck夏季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