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世界赛火热来袭!闪电狼获第一张门票

时间:2017-08-07 11:07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闪电狼Flash Wolves也成为第一支拿到S7世界赛门票的队伍

2.jpg

夏季赛LMS常规赛最终排名

8月6日,LMS赛区夏季赛常规赛全球率先落下帷幕,闪电狼Flash Wolves也成为第一支拿到S7世界赛门票的队伍。

3.jpg

而之后的季后赛LMS采取冒泡赛制,上一轮的胜者将进入下一轮的争夺。  

为什么季后赛还没打就确定了呢?

这是因为由于S7赛制改动,LMS也获得了三个种子席位,一号种子-夏季赛冠军、二号种子-春夏季赛积分最高者、三号种子-资格选拔赛最终胜者。其中,三号种子需要打12进4的入围赛。

4.jpg

目前LMS赛区队伍积分状况

而闪电狼春季赛已经拿到90分,并且在昨日战胜黑马Raise Gaming之后,以常规赛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决赛,夏季赛也是保底90分,所以提前确定了小组赛的门票(二号种子队)。

因此闪电狼官博也发博祝贺。

1.jpg

相关阅读:s7世界赛,闪电狼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