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GBM与Ohq:7个Q&A

时间:2016-08-08 12:58 作者:宁语诺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此前,ESPN采访了两名来自韩国的选手,中单GBM与AD:Ohq。对他们提了七个问题。

Q1:在这一年中,关于美国最喜欢的是什么?

Ohq:没什么特别的,我还是更喜欢韩国,如果非要选的话,我喜欢这的空气。

GBM:牛排

Q2:关于最近的升降级赛,你觉得哪支队伍最强,最有机会冲进明年的LCS?

Ohq:我认为P1是最好的队伍,他们肯定还会再度征战LCS。Echo Fox应该会被降级。C9C和TLA在我看来打法和水平都十分接近,我不能确定究竟是谁

GBM:同样的答案

Q3:通常听什么样的音乐?最喜欢的音乐艺术家是谁?

GBM:室内音乐,最喜欢的是Avicii

Ohq:不是很了解外国音乐,在这一年间几乎都在听纯音乐,没有听最近的流行歌曲。也没有什么偏好。

Q4:在LOL比赛中最尊敬哪位选手,为什么?

GBM:GBM!好吧开玩笑的,应该是Faker,因为他真的很强。

Ohq:Faker。他打了很久的职业,但到目前为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操作状态,也取得了最好的成绩。

Q5:DOTA2世界冠军可以拥有2000万美金的奖金,LOL世界冠军有200万。而在薪酬方面,选手能拿到每年的固定年薪,对此你怎么看?

GBM:对于选手而言获得基础工资是件好事,但更高的奖金池可能会让更多的观众来关注比赛。我认为目前对选手而言现在的薪酬状态很好。不过说实话,200万并不是很大的数目。

Ohq:我认为LCS拥有很好的薪酬系统,但我也觉得世界赛的奖金应该上涨了,毕竟这是一个全球性的赛事,有许多的观众。目前的奖金确实有点少。

Q6:如果被禁止在北美和韩国打比赛,会选择去哪继续职业生涯?

GBM:哪儿也不去了,因为我觉得适应全新的生活方式太难了。

Ohq:可能选择日本吧,毕竟离得近。而且在那里我应该可以carry。

Q7:粉丝送的最酷的礼物是什么?

GBM:医生的领结。一个韩国粉丝送的。

Ohq:我有两个最喜欢的,一个是一只大的玩偶熊,另一个是上周收到的男粉丝的信。毕竟绝大部分礼物都是女粉丝送的~

相关阅读:GBM,Ohq,采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