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欲还是巨型?数据告诉你九头蛇选哪个

时间:2016-08-08 14:17 作者:Twinkle 来源:爱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贪欲九头蛇是一件常见的装备,很多输出型上单或是打野英雄都会选择。

师出同门的巨型九头蛇在被版本削弱后就几乎无人问津。难道这就是巨型九头蛇的宿命吗!这篇文章将会用详细的数据分析说明两个九头蛇在何种情况孰优孰劣。

基础属性对比:

*基础价格由基础属性标准价格计算得出。

主被动效果对比:


合成线路对比:


对比分析:

基础属性价值 :巨型九头蛇是远低于贪欲九头蛇的。但两件装备主被动效果不尽相同,因此单单对比基础属性是不准确的。

合成路线 :除了十字镐之外的小装备合成都很平滑。

主动效果 : 巨型主动重置普攻比取消后摇作用更大。Ps:巨型的主动可以对防御塔生效,并且扇形伤害能打到防御塔后方目标。

下面我们用数据来比对两者的主被动效果属性。

(好吧我确实手抖带了AP符文,但是不影响)

首先,设定情况为稳定发育不杀不死只补兵,在12分钟的时候可以获得3500G(不包括出门装),等级10J,血量1200,基础攻击力86+15攻击力符文为101,约成100。

那么根据两种九头蛇的伤害公式,得出主被动效果的伤害:

数据表明:

1.固定AOE伤害让巨型九头蛇推线更快。

2.巨型对拼强,贪欲吸血回复强。

3.贪欲输出更高。

3500血量是分界线:

当血量达到3500时,巨型九头蛇普攻伤害加成为40,加上攻击力35与贪欲九头蛇攻击力加成相同。对于主要靠普攻输出的英雄,此时俩装备提供的输出相差无几。

换句话说3500血量时俩装备普攻伤害相同。

最终结论:

第一个大件的选择依据:

推线 : 巨型>贪欲

对拼 : 巨型>贪欲

回复 : 贪欲>巨型

输出 : 贪欲>巨型

坦度 : 巨型>贪欲

全局的选择依据:

纯输出 : 贪欲>巨型

高血量 : 巨型>贪欲

功能性的选择依据:

需要重置普攻,多次触发普攻效果 : 巨型>贪欲

需要取消后要,单纯增加伤害 : 贪欲>巨型

对于纯输出英雄来说必定是贪欲收益更高,而在上单位的出装大多为半肉或纯肉,这个时候巨型九头蛇就能发挥它的作用。实际团战中上单坦克或半坦血量的价值一定比生命偷取更高,考虑到巨型的半坦属性,在血量3000左右的时候巨型九头蛇的作用就已经超越了贪欲九头蛇。

3000血量除了巨型之外只需要1-2件血量装的支撑,就算是黑切,血手也能满足这个要求。主动效果的伤害也是巨型九头蛇更高,重置普攻的效果对很多平A有特效的英雄如武器,诺手的作用都很大。

适合贪欲九头蛇的英雄:

多为高输出低血量英雄和需要高回复的英雄。

适合巨型九头蛇的英雄:

多为高血量坦克以及普攻有叠加效果的英雄。

1.两件九头蛇的适用英雄都以普攻输出为主。

2.九头蛇以上英雄推荐并非固定,比如剑姬需要高输出高回复的时候自然选择贪欲,而需要更大的团队作用就可以选择巨型。根据需要选择才是最合理的。

福利测试———两件九头蛇一起出:

各位小伙伴,我测试了同时出巨型九头蛇和贪欲九头蛇的效果,这两件装备都是同名唯一被动和主动。那么他们的互动效果会是怎么样呢!

主动释放不管哪一个,另一个九头蛇会和释放的那个同样开始进入相同CD。

两件装备都存在的情况下,普攻只触发贪欲九头蛇,我尝试两种购买顺序,得出同样的结论。

相关阅读:九头蛇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