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历史上首支全胜战队 EDG战队剑指S6冠军

时间:2016-08-08 14:20 作者:一只蠢狗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年LPL夏季赛常规赛终于在8月7日画上句号,随着比赛结束哨声的吹响,全部比赛都打完了。

今年的比赛特别精彩,尤其是最后一天EDG对阵Snake的这场比赛更是牵动了许多人的心弦,EDG在取得这场关于他们的最后一场胜利之后,将拿到LPL历史上第一个常规赛的全胜战绩,最终他们做到了!

先来看下今天EDG和Snake对阵的两场比赛。

QQ截图20160809142200.jpg

第一场比赛EDG拿出了一个非常稳健的阵容,前排由辅助塔姆和上单大树组成,加上寒冰和辛德拉无敌的开团能力,只要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性,他们可以很轻松的获得战场上的主动权,Snake一个不慎都将面临团灭的风险,当然缺点也是有的,那就是EDG除了一个打野男枪以外,全队其他人都非常依赖闪现,线上打不好的话很容易出状况。

Snake这边正好相反,他们阵容的机动性很强,上单艾克和挖掘机负责突进打乱对方节奏,维克托和烬负责火力输出,巨魔保护后排,尤其是巨魔的柱子将会破坏EDG团战时的站位,是Snake这边最重要的战略型英雄。

QQ截图20160809142221.jpg

比赛开始后不久EDG就全线取得优势,厂长在4:30分钟抓死圣枪哥拿到一血。随后比赛节奏很快被EDG控制,Snake打到24分钟都没获得任何可以拿到人头的机会,而在25分钟左右爆发的一场团战导致了正常比赛的天平完全向EDG倾斜。

QQ截图20160809142229.jpg

27分钟,EDG抓到圣枪哥下路收兵没有传送的机会果断开大龙,在阻力很小的情况下轻松收下大龙和SofM的人头,在大龙BUFF的帮助下,EDG很快推下Snake的高低,稳扎稳打拿下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QQ截图20160809142240.jpg

赢下第一场比赛之后,EDG完全放开了,他们在第二场比赛拿出了岩雀这个新兴的中单英雄,第一场拿到MVP的厂长则是选出了最近的版本大热门打野英雄人马,EDG的这个阵容可以说是一个中期输出能力很强,但由于缺乏厚实的前排,后期团战比较乏力,是一个注重快攻的阵容。

而Snake这边选择了殊死一波,SofM拿出了自己的信仰英雄盲僧,相对EDG的速攻阵容而言,Snake这边的防守能力不是很强,他们想和EDG打运营,靠实力来决胜负。

QQ截图20160809142248.jpg

第二场比赛双方开局后不久就开始大打出手,EDG轻松拿下两个人头,厂长更是获得了一血,随后Meiko为了帮助Deft收获盲僧的人头,反被前来支援的Snake其他人包夹反杀,EDG2:1开局夺得先机。

QQ截图20160809142255.jpg

比赛打到10分钟,场上就爆发了将近20个人头,在盲僧的帮助下,EDG的优势很快送还给Snake,但是由于Snake的人头都在盲僧身上,Snake线上的英雄发育一点都不好,反观EDG线上没有收到太多的阻碍,厂长更是东奔西走各处Gank收人头,转眼就变成了场上的大BOSS。

QQ截图20160809142303.jpg

比赛在30分钟结束,中期厂长的几次支援让EDG很快把优势扩大,最终推下Snake三路赢下比赛的胜利。恭喜EDG以全胜战绩结束常规赛的征途!

后记

俗话说“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在崇尚武力的LOL职业联赛舞台上也是这样。在武侠小说中,拥有最高武功造诣的人物才可以说的上是“天下无敌”,所谓天下无敌,指的不是他能打败所有人,而是没有人能够打败他,Never。

一个真正的王者,在面对任何敢于挑战他的对手时,都能拿出完美的发挥,并且作为胜利的一方站在最后。

在过去几年中,最受人追捧的SKT和Faker就是最强的代名词,无论是最多的OGN冠军,还以及豪取两次世界冠军,都可以说是LOL职业战队中成就最高的队伍。而在LPL,WE、OMG、LGD等战队都曾经有过统治职业赛场的经历,或许在曾经他们是最强,但他们从来都不敢说自己是“不败”,现如今,EDG终于达成了属于自己的不败成就,整整一个赛季,连续16场比赛,没有一场比赛失败!EDG这次拿到常规赛不败记录的难度要远比当年SKT在2014OGN冬季赛上全胜夺冠要难,如果最终EDG获得LPL夏季赛冠军的话,那他们创下的这个记录就连SKT也没有达成过(2014年OGN冬季赛的赛制是淘汰赛制,总比赛场数较少)。

在这里祝贺EDG成功达成常规赛不败战绩记录的同时,也希望他们在季后赛中继续拔得头筹,并且在不久将来的世界总决赛上继续发光发热,一举为中国拿回属于我们的首个S系列总决赛的世界冠军!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成了呢?

相关阅读:edg,lpl,s6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