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官方答粉丝问:即将改善荣誉系统

时间:2016-08-09 08:55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疯狂的Bug吗?我喜欢这个问题,我们的质量监管人员保证了很多的Bug根本无法活到正式服,这大多数都要归因于内部测试时就有很多的Bug被移除了,不过仍然有些Bug会在测试服上出现,而少数(很不幸的)会出现在正式版本中,就我的经验来说,那些最疯狂的Bug总是留给了自己。

1.jpg

Q:你们遇过最疯狂的Bug是什么?

最疯狂的Bug吗?我喜欢这个问题,我们的质量监管人员保证了很多的Bug根本无法活到正式服,这大多数都要归因于内部测试时就有很多的Bug被移除了,不过仍然有些Bug会在测试服上出现,而少数(很不幸的)会出现在正式版本中,就我的经验来说,那些最疯狂的Bug总是留给了自己。大部分Bug我们第一次碰到时都十分惊讶,不过有一些却会让人抓狂,比如非常巨大的婕拉种着缩小版自己的植物、奈德丽人型态却用着美洲狮型态的动画,地图上的随机角落突然出现了大坑让英雄们跳进了末日中、或是经典的萨科被放了风墙以后就完全消失,我们永远无法预估这些事情。

今天我想要和大家分享的Bug则是我们在俄洛伊的开发阶段所遇到的,这只会发生在一场游戏中有同时两个俄洛伊存在时,有时候某些变量就会陷入失控。你知道的,这种东西可不是用文字就能解释清楚,希望你们喜欢这部可爱的影片!

Q:你们有计划通过海克斯系统来奖励那些行为良好的玩家吗?

简短的回答:有的。体育精神对于拳头游戏来说是一项很重要的核心价值,我们的最高目标是让所有玩家处于一个公平且互相尊重的游戏中。然而在体育中的一部分就是你要学习如何去应付那些行为不良的运动员,并且告诉自己不要成为他们其中一人。竞争的过程总是很火热,例如游戏进行到35分钟以后被对手拿下大龙就是一件会让人十分沮丧的事情,而重点是你要如何将这种负面情绪转换成有建设性和竞争性的动力。我们没有这种转换的完美公式,这些都是有关于价值观建立的问题,我们会去尝试、或许有时会寸步难行,但只要我们做到不失去理智,这就会成为一次学习的机会。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总是强调体育精神,并且公开表扬那些表现突出的玩家们,这些行为都将英雄联盟变得更好,我们大家都知道这种行为能使我们在游戏中得到更多的乐趣,更重要的是,当我们专注于游戏时,也能够发挥得更好。

在世界各地都有拳头游戏的官方人员在强调体育精神,例如,我们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团队有“战斗荣誉”的相关项目,每个月我们都会随机选择那些有荣誉感的玩家并且发送给他们点券礼物。我们在巴西的团队就请一些表现好的玩家们分享了关于自己与体育精神和正面态度的故事,再将其中一些情节用漫画的手法呈现出来,让玩家成为故事中的主角。而大洋洲的团队和当地的高中合作,他们成立了社团来教导高中生们何为体育精神,包括游戏内外。

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向大家宣扬体育精神和正面积极的游戏态度,同时我们也关注到了目前的荣誉系统,这系统确实需要更新,我们收到了很多来自你们对于该如何去改进这个系统的建议,从而辨别出那些“嘿,这场比赛谢谢了,下次再一起玩吧”等有着体育精神的玩家。我们也很希望能够创造出徽章等奖励系统来表扬这些对体育精神有贡献的玩家,我们认为这是一个伟大的方式,在此之前我们还有很多准备工作要做,但也会继续倾听你们的建议来彰显体育精神。

Q:我该怎样做才能在英雄联盟中表现的更好?

在英雄联盟中提升自己表现可不容易,这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没有捷径可言。假装有捷径的话只会让自己失望,作为英雄联盟七年的老玩家,从青铜5打到钻1,我不能很简单地告诉你如何去做,但我能够提供一些心态上的建议帮助你改善目前情况。

1、失败是成功之母

这句古话已经是老生常谈了,但却充满智慧。你也许是青铜玩家,但刚起步并不怕,如果你是个老玩家了那就需要改善一下自己。不管技术如何,当你尝试新英雄或者面对高手玩家时,你肯定打得不好,但这是必经之路,只有不放弃,就能够有所收获。

2、一切都是学习经验

如果每次被对面拿到1血时可以得到10点排位点数,那么我早就是超凡大师了。失败以后埋怨各种发泄是很容易的事情,但如果我们将这些时刻作为自己学习经验,那就受益良多。确实,也许对面英雄很强,你家打野不会玩,但你自己如何去影响这个游戏呢?肯定是有一些机会你没有抓住,因此需要找出改善之处。当然,你也许用普朗克对阵潘森只能靠W技能回血呆在塔下不被击杀,但失败或者成功的经验最终化为数据,每一次的经验都能够在长期以后让你成为更好的选手。

3、要把知识应用到实际

所以现在你已经能够接受自己的失败了,或许你已经将经验写下来,最后一个改进方法是从经验中得到真正的东西并反馈到实践中。比如你在上路每次和斯维因火拼后都输了,那你应该停止这种上头,选择其他打斗方式、不同的召唤师技能、不同的天赋等等手段。如果明知道都是同样的结果还是继续重复去做,那就是疯狂,要学会强迫自己改变游戏风格,去寻找其他胜利之径。也许全场都在刷兵确实很闷,但如果这是某种时刻你需要去做的事情,当你获得最终胜利时,你会发现自己一直在做正确之事是何等有趣。

如果你希望在英雄联盟中表现得更好,你就应该打更多比赛累积更多经验,如果你希望的是得到一些建议,可以上网找寻你喜欢的攻略或者直播教学等等,如果你觉得自己真的陷入了怪圈,那就是时候停下来,看看我上面所说的东西,然后对自己作出一些改变。

相关阅读:BUG,rio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