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浪到稳:天才少年一路的成长蜕变

时间:2016-08-09 09:31 作者:寒烟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年8月6日(农历的七月初四)是WE中单兮夜(苏汉伟)19岁生日,这也是兮夜在WE过的第四个生日,从十六岁到十九岁,这位少年在不断的成长蜕变直至如今国产中单最具代表性之一,他的努力大家都看在眼里。

曾经的天才法师

=

对阵VG的比赛

当年他依靠多次登上国服单人Rank第一被众多玩家所熟知。 “国服第一安妮”“国服第一皎月”“国服第一螳螂”这些称呼也正是玩家对其的认可。2013年被挖掘至WE青训队正式成为一名职业选手,很快就成为了队伍首发中单,初入赛场便被称为天才AP,在拿到TGA冠军之后进入LSPL(甲级职业联赛),在比赛中他的表现几乎无可挑剔,一手妖姬、狐狸、卡萨丁更是秀翻全场,几乎每个LSPL中单选手都被他单杀过,“无杀人书,不兮夜”动不动就先出个杀人书助助兴,记得当时最后一场WEA对阵YG若风解说时,自己都按捺不住对这位中单喜欢,口口声声的“我们兮夜”“我们兮夜”,毫无疑问那一场大获全场,凭借着司马老贼等人的努力最终以9胜1负的成绩晋升至LPL,这位LSPL的皇帝证明了自己。

=

WEA阵容

出入LPL的他完全就是一个经验宝宝,偶尔表现的异常亮眼却也转瞬即逝,也经常因为他的上头,激进导致中路崩盘,于是各种舆论质疑声就随之而来,终于他为自己的年轻气盛尝到了苦果,好在那个赛季WEA保级成功,他觉得是时候该做些改变了。而这次改变,成就了如今的他。

发现得以蜕变

面对队伍如今的现状,俱乐部开始做了一些改动和人员上调整的调整,WEA改名为M3,因为韩援的到来,兮夜正式转会到WE俱乐部。WE面对有史以来最糟糕的成绩春季赛13连败。在所有粉丝都为之无奈失望的之后,一个比赛彻底让我们重新燃烧起了希望——IEM9世界总决赛。

这支队伍当然是不被看好的,而兮夜终于有了可以上场的机会,面对韩国强队CJ,他的一手皎月在大龙团以一敌三,他的狐狸在面对KOO中单时更是把对面中单秀的飞起。熟悉的感觉,同样是刺客,虽然在总决赛输给了TSM,但是初登国际赛场就能拿到世界亚军这样的成绩,仿佛我们所熟知的兮夜又回来了。

从那之后兮夜坐上了WE中单首发位置,不过很遗憾队伍仍然没有取得一个好的成绩。我们看到了他为了配合队伍开始使用卡牌、发条、EZ、璐璐比较偏刷带节奏的英雄,最初那份对冠军追求,到最后只能以保级为目标。

=

难免会有失落之时

S6他还在继续,继续为着心中的那个目标去努力提高自己。夏季赛目前他使用的中单英雄也是继IG中单Rookie后,第二个最多的高达11个(肉鸡12个),各种偏支援、刺客、节奏、先手他都在尝试。一手卡牌更是继承WE祖传绝活,也绝对是国产中单卡牌使用的佼佼者。

一路上的支持

今天对阵VG的比赛更是受到大家的关注,取胜将有机会和同组第一RNG积分持平(RNG没打IM之前)。比赛还没开始,场馆外发放应援物的地方已经排起了长龙,有史以来第一次见到这么多人。

=

粉丝们排队领取WE应援

签名板上很多人留起了言,远远的就看到一行醒目的大字“兮夜 生日快乐!”为了显得慎重些专门还涂了好多遍。

=

粉丝在签名墙上留言

而LPL赛场向来素有生日BUFF一说,偏偏今天就变成了DEBUFF。每一次对决,每一波激烈团战都传来激烈呐喊,粉丝们高举着为兮夜本次生日特别印制的横幅,即便最后输了,但我们看到你每波已经在尽力挽回也就足够了,谁说只有收获胜利的果实才是今天的礼物,这一路你的成长收获就是礼物。

=

粉丝高举生日定制版横幅

结语

从2013年5月到如今你第四年的一个职业生涯,我们看到了你每一步的成长,从最初年轻气盛到如今的低调内敛,你越来越成熟越来越自信,祝愿你在今后的道路上美梦成真。

相关阅读:lol,WE,兮夜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