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SSG.Crown:我们要无条件战胜KT

时间:2016-08-09 10:03 作者:习染 来源:D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号举行的LCK夏季赛季后赛外卡战的比赛当中,三星以2:0的比分干净利落地带走了Afreeca,并且成功晋级准季后赛,而下一轮他们要面对的对手是KT ROLSTER。

8号举行的LCK夏季赛季后赛外卡战的比赛当中,三星以2:0的比分干净利落地带走了Afreeca,并且成功晋级准季后赛,而下一轮他们要面对的对手是KT ROLSTER。

在外卡战的比赛当中三星虽然没有多少的时间去准备,但凭借自己的运营和团战给我们展现了不输Afreeca的样貌。

Crown觉得KT是无条件要赢的对手

以下是三星的中单“crown”给我们带来的采访全文。

Q.以2:0的比分赢了Afreeca的感想是?

在昨天训练的时候觉得自己肯定能赢。但是今天的状态不是很好有点不安来着。但也赢下了这场比赛还是挺满足的。

Q.为什么状态不好呢?

原本为了今天的比赛早睡了,但是中间醒了大概三次。

Q.对于比赛来说中路的对决是很重要的。你是怎么准备的呢

没有什么特别的准备吧,只是在想要怎么跟KT打。今天只是把平常的东西给打出来了。虽然对线不是很有优势,但是在对线之外的东西打的还不错。

Q.你在本场比赛用了两场丽桑卓。

就是感觉如果用丽桑卓的话能赢。所以才掏出来用的。

Q.和KT ROLSTER的准季后赛的比赛你是怎么想的呢?

不管是从相对战绩来说还是从游戏的理解力来说,感觉KT ROLSTER都是有压倒性的优势的。但是这次的版本是因为想要注重对线才形成的一个版本,所以感觉跟以前的有一点不一样吧。感觉是个有趣的版本也想要复仇。

Q.你觉得KT的中单“fly”是个什么样的中单呢?

感觉就从对线上来说我跟他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差距吧。感觉是在团战或者是其他的部分来说跟我不太一样吧。

Q.你本人的目标是?

虽然说拿到LCK的冠军和S6的一个席位也是一个目标吧,在两天前目标有一点被修正了。那就是一定要“赢下KT”。

Q.最后想说的话是?

今天的状态虽然不是很好但是想跟很好地帮助了我的队员们说一声感谢。

相关阅读:SSG,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