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夺金后反向扔泳帽 疑似致敬GODV?

时间:2016-08-09 16:08 作者:国服第一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孙杨今日在夺金后抛帽致谢观众的时候,竟然反向将帽子扔进了泳池,不禁令网友捧腹,难道他是在致敬韦神?

北京时间8月9日,里约奥运会游泳比赛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孙艳以1分44秒65的成绩夺冠。这枚金牌是中国游泳队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一枚金牌。

赛后,激动的孙杨也想感谢场边无惧谣言和嘘声帮他加油助威的观众,他摘下了自己的泳帽准备抛向看台,不料此刻却出了糗,泳帽反向飞进了身后的泳池。

123.jpg

孙杨有些尴尬,迈着小碎步跑到泳池边捡起了泳帽,随后将帽子连着一帽子的水一起抛上了看台,他本想扔给中国观众的。没想到,扔给了老外手里!老外激动地红了眼眶……

孙杨这样的举动不禁让人捧腹大笑,不少网友表示孙杨这是在致敬GODV的反向Q啊!

未标题-1.jpg

80ce4310b912c8fcb28c9e64fa039245d78821e5.jpg

相关阅读:韦神,反向Q,奥运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