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级赛前瞻:韦神助LGD一飞冲天 SAT或一轮游

时间:2016-08-10 11:23 作者:兰德尔 来源: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紧张激烈的保级赛迎来自己的第一个比赛日,迎接韦神回归的LGD士气正旺,面对被IG挤下来的NB,LGD保级的可能性非常之大,反观另一边,SAT面对强势的OMG,或将结束自己的LPL征程。

随着激烈的季后赛在逐渐的进行着,另一边的战场也展开了序幕。在联赛当中有胜者也亦有败者,哪些遗憾没有晋级季后赛的队伍在今天就要在保级赛区上展开对决,而保级赛区上的竞争同样是相当激烈一点都不比季后赛要轻松,毕竟这关系到明年能否继续留在LPL联赛继续拼搏梦想。第一轮的赛程有SAT对阵OMG,输的一方面临降级,赢得一方进入下一轮比赛。第二场是NB对阵LGD,这场对决是最为关键的因为赢得一方是能够直接保级成功,而输掉的一方就要进入下一轮对决。

SAT vs OMG:LPL一季游SAT恐回LSPL

整个夏季赛看来SAT可以说是LPL的垫底队伍了,引进了A哥和稳健棍等知名选手也并没有帮助SAT能够顺利的晋级。SAT往往就是在BO3的大局中只会打一个小局的比赛,所以整个夏季赛SAT多数都是以1-2的战绩负给对手。来到了保级赛区面对OMG,可以说这场比赛对于SAT来说无比的重要因为他们很有可能的会再次落于LSPL赛区。而OMG虽然也是积分相对较低的队伍,但是以OMG后期的表现上来看完全不弱于一些中上游的LPL队伍,光是能够战胜RNG这一项成就就有许多队伍完成不了。而他们的ADC司马老贼的状态可以说是越来越火热甚至有句“名言”说在保级赛区司马老贼就是皇帝,虽然这句话调戏的成分较多但是在近一年的努力成果来看,司马老贼已经完全的进入了国产顶级AD的行列。在LPL上能够压制UZI和IMP的ADC也只有司马老贼一个人,并且随着版本的更换比赛更加的注重对线能力,这无疑是更加的增强了司马老贼的CARRY能力。而且OMG强就强在中下两路在对线上能够打出优势,相反SAT的上单A哥随着的对线能力较差就会变得更加的被动,无疑在这场对决当中OMG明显是比SAT更加的具有优势,也更加的有希望保级成功。

比赛看点:保级赛区“皇帝”再出击,司马老贼再次统治保级赛

预测赛果:OMG获胜

NB vs LGD:各路明星选手齐聚保级赛

这场对决的火药味更加的浓厚,更主要的是这场比赛的明星味也十分的充足。有着MARIN、IMP、大帝、韦神和SW的保级赛也是十分的难得一见。这场比赛胜者是直接保级成功,可以说是谁赢得了胜利谁明年就能够继续的在LPL赛场上征战。但从两队最近的状态上来看LGD是更加的占据上风,有着韦神的回归之后LGD可以说是算的上LPL前四的队伍,但可惜的是队伍的状态来的有点迟到了。而NB从积分领先优势到最后被IG超车就体现出了NB这支队伍的后期状态明显下滑了,而大帝的发挥更是一团糟许多局面上有优势的比赛都由于大帝的发挥失常而导致队伍的失利。但游戏并不只是一个人而是需要依靠团队的配合来取胜,从整体团队上来看无论是实力还是气势上还是信心LGD都要比NB更胜一筹,所以胜利女神估计还是会站在干爹的这一方。

比赛看点:明星韩援之间的对决,谁能够保级成功。

预测赛果:LGD获胜

相关阅读:韦神,lgd,保级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