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烈问答集锦:盖伦大招只能斩杀坐骑!

时间:2016-08-10 14:07 作者:小鹿西尔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iot拳头官方讨论版上,设计师团队针对玩家对新英雄克烈的提问做出了逐一的解答。

_league_of_legends__sir_kled__wallpaper__by_popokupingupop90-daboe9i.jpg

Q:克烈的设计灵感从何而来?

A:我们一直想设计一个题材鲜明的组合,涉及到的关键词可能有骑兵,装甲,约德尔人,喜感,克烈是我们花了很长时间讨论出来的结果。

Q:我不懂你们问为何要把克烈设计成一个没有蓝条的英雄,是单纯想削弱冰爽之拳一类的装备在克烈身上的性价比吗?

A: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条太多了!克烈的血条,斯嘎的血条,克烈的勇气值,如果还要再加上一个蓝条,克烈在游戏中要顾及的东西就太多了,同时整个界面看上去臃肿了不少。

Q:请问在克烈的开发过程中有没有碰到什么重大的bug?

A:哈哈哈哈,在开发过程中确实出了一点小意外,我们错误的设计了一个数值,导致斯嘎逃走了之后马上又跑回来,或者一群斯嘎跑回来找克烈,那场面太壮观了。

A:还有一个bug,就是在铁男用大招杀掉克烈的之后,克烈的灵魂会一直存在,哪怕在铁男的buff结束之后,克烈的灵魂只会变成一个“隐形人”然后继续疯狂输出。还有一个我喜欢的,就是在克烈下马之后,斯嘎会变成比平时大好几倍,然后飞快的逃走了。

kled_and_skaarl_by_jamesexcalibur-dac2pby.jpg

Q:为什么斯嘎跑了之后,克烈自己的移动速度那么慢?移动速度285这能玩?

A:在下马之后,克烈冲向敌方英雄的时候会获得大量的移动速度加成,而且即便没有斯嘎,克烈也有挺多作战手段的。如果你要说逃跑的话,少了斯嘎可能还真不方便。(笑)

Q:俄洛伊的E技能可以直接伤害到在骑乘状态下的克烈吗?

A:只要克烈还在骑乘状态下,所有的伤害都是由斯嘎来承担,所以诸位爱玩小法师,或者盖伦一类的玩家要注意了,如果斯嘎还在,你们的大招斩杀只会把斯嘎打跑。但另一方面,持续性伤害技能是可以斩杀克烈的(比如克烈只有10点血,斯嘎有50点,此时点燃可以把斯嘎和克烈一起击杀,但盖伦的大招只能击杀斯嘎)

Q:克烈的大招配合哪些英雄比较好?

A:克烈的大招带来的巨额移动速度加成可以配合许多战士类英雄,比如蕾欧娜,在移动速度的加成下她可以毫不费力冲入敌阵。

kled_and_skaarl_the_cantankerous_cavalier_by_blondynkitezgraja-dacy3f3.jpg

Q:我认为英雄的游戏机制会和他们的背景故事挂钩的,比如烬,死亡的艺术家,他所有的技能都带着一种病态的美感,包括大招,让他可以从阴影里狙击。从背景故事里,我原本以为克烈会是一个“硬汉”类角色,但是他的技能设定说起来真的挺搞笑的。

A:我认为英雄的技能只是他们身上的一部分而已,回顾DC或者漫威的漫画,每一个超级英雄都有着截然不同的个性与作战手段,我想英雄联盟里的英雄们也是如此。

Q:为什么克烈开大的时候斯嘎会滚成一个球,而不是直接向前冲?

A:我觉得我们已经有了太多“疾跑”和“冲刺”了,我们需要来一点能被察觉到的搞怪元素,托蘑菇汁和我们的天才动画师的福,我们终于有了现在新动画效果。

Q:斯嘎喜欢吃啥,它会吃船长的橘子吗?如果没有克烈在,斯嘎能跑多快?

A:比起橘子,斯嘎更爱吃配蘑菇汁的海鲜。当克烈不在的时候,斯嘎几乎是可以做到“来无影,去无踪”。

 

加入我们

17173英雄联盟转载团队又要招人啦!

日常工作:每天转载10篇左右的精华文章,每个月至少工作15天。

待遇:薪酬不多,但偶尔会有一些额外小福利(Q币、外设等)。还有一批大神带你飞!

欢迎对转载有兴趣且空余时间较多的玩家加入(熟悉排版工具、接触过CMS后台者优先)。可发送转载作品以及自我介绍至邮箱:369161145@qq.com

相关阅读:lol新英雄,克烈,答疑,设计师,lol最新,新英雄克烈,LOL新英雄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