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线伤害堪比中单!低分段两大神级辅助

时间:2017-08-11 10:44 作者:嘎吱响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低分段大家都曾用强力AP或者AD上分,这里推荐一个特殊的位置,辅助也能打出超过AP的伤害你信不信?

一次QA瞬间秒杀!琴女暴力秒杀不讲道理

琴女作为一个老牌辅助,经历各个版本的修改和更新,已经告别了无脑光环和超高伤害的时代。现在的琴女需要一些暴力的出装套路和一定的伤害计算才能打出爆炸的伤害。

出装推荐

稳定的回蓝,一定的法强,以及平A加钱所有属性都符合琴女前期对线的要求。饼干的回蓝回血也是消耗型辅助换血所需要的。

核心小件

第一个小件强力推荐科技枪。这个道具加法强并且平A算两次伤害。配合Q技能可以直接触发雷霆。如果你在第二次回家就能做出小科技枪,对面ADC将在你的一次QA下直接丧失对线能力。随后再补出耀光叠出减CD和蓝量。

六神装

小科技枪完美符合琴女的输出方式,所以这个科技枪小件可以留到最后并不用转换成大件。

天赋符文推荐

符文选择常规的AP符文就可以,红色法穿x9,黄色护甲x9,蓝色魔抗x9/冷却减缩x9,大精华法强x3。

天赋选择12/18/0点出雷霆,无论前期消耗还是后期配合R技能,都可打出巨额伤害。

对线就是要骚

在血泉先叠个Q,帮打野一个QA到线上下一个QA正好是带伤害和旋的。线上消耗不需要刻意每个Q都要A出去,有时候被反打一套会得不偿失。W和旋要好好利用,W在承受伤害时尽量提前释放,那层盾也可以帮你抵挡不少伤害。

但是不要过于频繁的去使用W技能,前期W的蓝耗太高回血也不多,所以掉血后可以使用血瓶回复。计算一下自己Q技能加和旋的斩杀线,有机会直接闪现上去收掉AD人头,让对手猝不及防的回到血泉。召唤师技能可以闪现+虚弱或者闪现+引燃。个人建议带引燃,可以在中期很随意的秒掉AD

团站逮到就秒

看准对方C位位置,有机会R直接R然后QA打出雷霆,挂点燃,没有魔抗的ADC基本是直接被秒。如果对方有高伤害英雄贴脸,直接开启W给一个W和旋,百分比的减伤会让刺客英雄欲哭无泪。

以柔克刚不要以短打长

在遇到像锤石,机器,泰坦这种先手硬控,一定要避其锋芒。利用自己的优势去打对面的短板。他们打一波比较强,就尽量注意自己的走位别被勾。对面没有回复,也不能帮AD回复,就一套一套的上去打对面的AD。尽量为自己建立优势。

EQA无脑连招,AD惨死于璐璐手中仅需一秒!

璐璐作为一名同样的老牌辅助,曾经在中路大放光彩,后因太过全能,伤害被大砍一刀。现在的璐璐同样需要暴力的出装去弥补自己被砍的伤害。

天赋符文推荐

符文选择

之所以将璐璐与琴女放到一起,是因为他们两个真的有很多相似点。操作简单无脑,出装路线天赋符文完全相同。唯一不同的就是对线与团战技巧。

对线时,璐璐的经典消耗连招是EAQ.E技能是指向性技能,挂在敌方身上后,皮克斯会跟随着敌人,平A接一个基本无法空掉的Q技能直接触发雷霆。配合耀光小科技枪点燃的伤害可以将没有魔抗的ADC完美秒杀,谁用谁知道。

结语

认真的排位耗神耗力,偶尔去低分段练练手可以适当的调整心情。璐璐琴女,这种不吃发育,无需清兵,又可以稳稳拿人头吓人一跳的英雄是低分段的不二之选。希望大家在上分之余保持愉快的心情。

相关阅读:琴女,璐璐,辅助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