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开的电竞马拉松 换一种姿态再战斗

时间:2016-08-12 14:30 作者:小四ob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五五开收购IM,这一路走来好似里约奥运的马拉松赛场,而他则是一个与岁月竞秒的运动员。

五五开,这位电竞网红堪比近期里约奥运会上炙手可热的傅园慧,电竞大潮波诡云谲,也许从来就不存在什么奇葩,五五开以他鲜明的个性,精湛的技术,让世人记住了这张并不精致面孔,23岁生日,对已经退出电竞赛场的他而言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这一路走来好似里约奥运的马拉松赛场,而他则是一个与岁月竞秒的运动员。

起跑线上,追他的彷徨

所有伟大的伊始,都显得那么偶然,S2期间white加入皇族,开起了属于他的辉煌之旅,站在起跑线上,几度迷茫,从一个摸爬滚打近一年的赛事项目跳入另一个陌生的比赛之中,五五开同所有年轻人一样,经历了一段低迷而痛苦的蛰伏期。虽然不似韬光养晦一般闲情惬意,但是这里的积累都为他日后的成功打下了必要的铺垫。

这样的职业生涯对于五五开而言是一个难得的机遇,曾经在街头发传单,饭店里端盘子的少年,终于可以追逐着自己真正喜欢的电竞,用最务实的眼光来看带这一切,无意这种不经意的碰撞让white得以在竞技中寻找撑起生活的支点。对比那些在电竞路上踽踽独行的人们来说他真的太幸运了。而何尝又不是一次全新的人生马拉松。

QQ截图20160812140159.png

登神坛刹那,饮恨梦想

那一晚在美国洛杉矶的夜空,他们身着比星幕更佳深邃的队服,那一站蓝色是LPL赛区独有的象征标志,当white振臂高呼,一路走来,将一位位劲敌斩落于马下,我们知道此刻的掌声是属于他们的,LPL赛区的战队从来没有距离S级赛事奖杯如此之近,亚军的宝座也让他们证实了国人夺冠梦想的可行性。

短暂的职业生涯如白驹过隙,他的经历在某种意义上比谁都辉煌,他的职业生涯也短暂的颇为惊人。季后赛惊为天人,S3登上神坛,掌声和鲜花,乃至膨胀的心态都在荣耀光环下奋力滋长,于是13年10月五五开在支离破碎的皇族俱乐部中宣布退役,那一刻世界太繁华,而我们有太年轻!

QQ截图20160812135125.png

芳华非一瞬,四年再战

四年的时间可以做什么,为一场奥运会认真筹备,为一次世界杯酣战,这些都太大太遥远,四年光阴,可以渐渐淡忘那芳华一瞬,也可以重新审视寻找初心,五五开在时隔加入皇族战队几近四年后的23岁生日上宣布,要收购IM俱乐部,用另一种方式来延续他的梦想。四年于一世而言只是须臾,对电竞职业选手而言却可能是一生。

被五五开收购的IM战队在某种程度上可以称之为EDG的子俱乐部,在夏季赛中拥有不俗的表现,险些挫败WE战队晋级三强。IM战队中不乏很多新将韩援,潜力无穷,声望也是与日俱增,可谓战队氛围如日中天,似乎接手这样一只战队,稍加历练,出征S6总决赛也是尤未可知。用四年的时间,变换一种方式,执着一个梦想,也是一种伟大。

QQ截图20160812141318.png

功过垂成,留与世人说

关于五五开,网友们的观点本就不一致,做职业选手众口难调的尴尬我们自然也是十分理解,是非争议也是公众人物必然面对的考验,五五开收IM网友观点也是发生了分歧,下面我们来看一番网友热评:

QQ截图20160812141343.png

结语

五五开有他的电竞马拉松,可以在四年后重拾职业路,用变通的方式追逐着梦想并且可以活得洒脱自得,在越来越多的电竞从业者投资人,将这块炙手可热的之处看作是一块捞金圣地时,我们便越发想要更多的五五开投身电竞,让这片热土不再一味的孵化金钱,也能瞻顾平凡玩家的梦想,电子竞技的初心。

相关阅读:im,五五开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