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S教练:队员们都十分渴望和SKT一战

时间:2017-08-12 12:47 作者:Coldog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12日,LCK夏季赛的季后赛即将打响,而第一场交战的双方将是SKT T1战队与Afreeca Freecs战队。

在和Jin Air一番激烈的争夺后,Afreeca最终取得了LCK夏季赛常规赛的第五名。队伍的主教练iloveoov表示他的队员们“精力充肺,状态火热, 非常渴望和SKT的一战。”

“我的的队员们的身体状态可能因为连续的训练有所下降,但是他们的心态前所未有的强大。他们对于胜利的不懈追求支持着他们潜行,”他说,“不过,你们可能会看到有些选手有黑眼圈,但是你看不到的是,他们的内心非常强大。”

关于即将和SKT的季后赛外卡战,iloveoov表示:“队伍过往的交战记录并不重要,”而“进入季后赛是2017年AFS所取得的最大的成绩。”他还说选手们不会认为这是自己理所当然应得的机会,他们会全力以赴走得更远。“我们要面对的是SKT...即便如此,我们也希望能够获胜。”

他继续说到:“从赛季开始我们的目标就是进入世界赛,获得更多的胜利。我们一直在向前,从未回头。”

在采访的最后他说:“自从我们现在的阵容组队以来,我们就一刻不停地练习希望选手间能培养出适当的默契。因此,我们曾经有过不稳定的表现。不过我们会继续努力,每天变得更强。最近,有些粉丝们说是我们的上路和打野让队伍的表现不稳定。但我并不这么认为。这是队伍的问题,并不是哪个选手的问题。如果我们队伍的面前出现了一个洞,那么我们会一同努力填上这个洞。我们会尽力争取胜利的。”

相关阅读:lck季后赛,lck,af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