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战报:SKT 2-0AFS 成功晋级下一轮

时间:2017-08-12 18:28 作者:英雄联盟赛事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12日,LCK季后赛

【Game1】对线期完美压制 SKT轻取第一局

BP:

1.jpg

简评:

本局SKT的Wolf率先阵亡,不过,这并没有给SKT带来任何麻烦。

AFS的下路在对线期被Bang疯狂压制,近半场就被压制近100刀。同时,AFS的皇子也没有强行开出团战,Marin的凯南也没有取得特别好的效果。

种种不利之下, AFS在对线期就丢失了胜利的机会,被SKT拿下了第一场胜利。

赛后数据:

2.jpg

MVP得主:

3.jpg

【Game2】AFS季后赛之旅结束 SKT晋级下一轮

BP:

4.jpg

简评:

本局SKT依旧发挥强势,AFS虽然做了很多功夫但是在本场依旧被SKT吊打。

本场比赛Faker发挥出色,他的蛇女在本场打出最高输出,更是完全压制了Kuro的发挥。

同时小花生的酒桶在GanK的时机上的把控和入侵都做的非常到位,仅仅30分钟,AFS就失去了在前往下一轮拼杀的机会,要想在S7看到AFS,只有等他们在冒泡赛的努力了。

赛后数据:

5.jpg

MVP得主:

6.jpg

相关阅读:lck,lck季后赛,afs,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