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炮轰穿峡谷三路 圣枪哥残暴男枪上单全解析

时间:2016-08-13 10:46 作者:冲冲 来源:巴士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昨天的比赛中,虽然Snake不敌IM遗憾败北,但是首局对阵圣枪哥的上单男枪可是打的IM整体摸不着北,那么作为一代野王的男枪是如何称霸上单的呢?

作者简介

S5征服之海大师,比尔吉沃特和雷瑟守备钻石段位。精通各类英雄套路,喜欢研究英雄的炫酷连招,对版本的适应性表现的极强,总是能够先人一步在不同版本发掘各类合适的上分英雄。

攻略前言  

在季后赛snake对阵IM的第一场比赛里,圣枪哥居然匪夷所思的拿出男枪上单,正当一些观众对此嗤之以鼻时,圣枪哥的男枪却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全输出装攻速暴击穿甲于一体的残暴男枪,就连IM的打野人马都被瞬秒,脆皮更不用说一枪下去就见红,简直强力到让人发指!

技能介绍与分析  

新命运[被动]: 格雷福斯的普攻现在会对面前的扇形区域射出4颗弹丸,弹丸的攻击力收益系数会随等级提升。

  分析:男枪主要的持续输出手段,贴脸以后打到很痛,所以男枪适合跟那些传统近战上单交手。

穷途末路[快捷键Q]: 沿直线发射一颗狭窄的子弹。在1秒后,格雷福斯会引爆子弹沿途留下的火药粉,在一个T型范围上造成高额伤害。

  分析:第一段伤害较低,第二段伤害很高,所以需要一定的释放技巧,尽量在有墙的地方释放,这样容易打出两段伤害。

烟雾弹[快捷键W]: 格雷福斯发射一枚烟雾弹,来制造一团持续4秒的黑色烟幕。在黑色烟幕中的敌人无法看到烟幕之外。

  分析:对拼时准确放上一个,能够多A对面几下,掩护撤退时也很好用,团战时放给对面C位,让其丢失视野而不得不去调整位置。

快速拔枪[快捷键E]: 格雷福斯向目标区域冲刺,在移动时进行一次快速装弹。接下来的4秒里,格雷福斯获得纯爷们效果。

  分析:男枪打上单时利用好这个技能能秀对面一脸,可贴脸怒射,也可后拉反打。

终极爆弹[快捷键R]: 格雷福斯射出一枚爆破弹,并因发射时的超强后坐力而被击退。对命中的第一个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在命中一名敌方英雄,或者达到最大射程之后,终极爆弹将会分裂,对目标之后锥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分析:强力的收割技能,能打出爆炸伤害,也可在残血秀敌人时EARA打出爆炸伤害的同时拉开身位。

天赋推荐

  天赋分析:比赛中圣枪哥也是点出了嗜血,因为男枪攻击力极高,对线期间能保证续航发育,而在对拼红血的时候利用嗜血能进行大量的吸血,造成残血反杀的极大可能性。由于是暴力纯输出上单男枪,所以点出双刃剑、粉碎重击、刺客和无情来保证男枪输出的最大化。吸血习性也能稍微增加一点吸血恢复。

符文推荐

  符文分析:红色8个攻击力,一个暴击符文(偶尔对拼的时候恰好打出暴击很酸爽),3个攻击力大精华,由于男枪平A的特殊性,上单男枪带攻击力收益很大,前期就能有很强的对拼能力。黄色9个护甲,蓝色成长魔抗,这样带再配合上E技能的被动的存在,双抗非常高,导致男枪很肉。新版男枪比较依赖技能输出,由于换弹受攻速影响很小,因而攻速对于输出的提升有限,因此不带攻速。

出装分析

可以看到比赛中,圣枪哥的六神装是攻速鞋,绿叉,火炮,幽梦,幕刃,无尽。这套装备可以说是非常非常的暴力,幽梦和幕刃带来的大额穿甲让前排的肉根本扛不住,比赛中IM的人马就是如此,上去就被两枪点死,而攻速鞋和绿叉 火炮带来的攻速加成能让男枪瞬间打出AEAA的连招,3下只要有1下暴击2000血就没了,这是什么概念?而三个暴击装,暴击率高达百分之80,每一枪基本都是暴击,每一枪的伤害都异常恐怖,如下图,一枪暴击1518的伤害,希维尔直接被秒杀,真的好残暴!

前期对线技巧  1。面对大多传统上单,男枪由于射程优势都可以去进行强力消耗,如果对面反打则A一下,随后E往后拉再A,然后W封锁视野再A,随后Q一套,几乎没有上单能扛得住。

2。Q的释放技巧,这里推荐设置成非智能施法,这样则能看到技能的极限释放距离,方便能够极限距离触碰到墙来瞬间触发Q的高额二段伤害,对拼时应该利用E和走位来调整位置,使得敌方处于靠墙一方,更方便Q的二段命中。

3。关于如何使用大招不后退,其实就是ER二连,但手速要够E释放瞬间释放R,可以看到男枪不后退。这样能够避免释放R以后未能将敌方斩杀,然后顺便补上平A。

团战打法  以圣枪哥比赛中的打法为例来解析一下

蛇队4人开大龙,圣枪哥埋伏在河道草丛,半血人马冲过来,直接被男枪开启幽梦瞬间AAR带走,没有任何反应机会,随后希维尔想跟男枪单挑,男枪直接E脸AQA连招,希维尔吓得直接闪现治疗逃跑。

这波团是名副其实的3打5,然后0换4。这里我们要学习的是团战中的躲技能,这波团如果圣枪哥被人马恐惧到其他人跟上很轻松就将男枪击杀了,但这里圣枪哥E躲了人马的R,两枪轰死人马,然后又利用地形隔墙A死吸血鬼,下去后配合队友击杀船长,对面只剩一个残血AD仓皇逃窜,3打5打出一波0换4,可见男枪伤害之恐怖。

这波团战完美诠释了暴力输出流男枪的恐怖之处,在和辅助双双残血面对对面三个满血的情况下,宝石大招结束瞬间开启护盾治疗,烬大招打到船长一下然后男枪AEA直接秒满血船长,随后宝石定住对面剩下的两人,男枪QAEA再杀巨魔,杀死巨魔后EA一枪打了希维尔1518的血基本一枪秒杀,实在让人发指!

逆风打法  

逆风局中男枪也有很大作用,但就不能像上面一样纯输出暴力流,这样出装就容易在逆风局被秒杀,此时应该走半肉攻速吸血流,单带的时候单挑无解,也可以配合队友守塔QR清兵都非常强力,由于攻速快吸血多,持续作战能力就强,加上高攻击力就能持续造成很多伤害,团战也是非常有机会拿下。

英雄推荐与克制  

推荐组合 天启者的加速能让男枪更好的跟上敌人进行输出,而超厚的护盾能给男枪提供更强的生存能力,另外,锁链的控制能力,能保护男枪的同时让男枪更方便的进行输出。

克制英雄 男枪最怕这种控制充足的英雄来限制他的灵活输出的特点,一旦被泰坦先手控制住就会被集火秒杀,另外泰坦的肉度对于男枪来说也实在是太肉了,无论对线还是团战都是非常难缠的对手。

相关阅读:法外狂徒,IM,SNAK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