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nut采访:现在该到我们赢的时候了!

时间:2017-08-13 12:38 作者:Coldog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季后赛的外卡赛中,对战的双方是SKT T1战队与Afreeca Freecs战队。最终和大多数人赛前预想的一样,三届世界冠军SKT战队兵不血刃地以2-0战胜了AFS战队。

Peanut:现在该到我们赢的时候了!

休息了很久的LCK夏季赛战火重燃。在季后赛的外卡赛中,对战的双方是SKT T1战队与Afreeca Freecs战队。最终和大多数人赛前预想的一样,三届世界冠军SKT战队兵不血刃地以2-0战胜了AFS战队。

在这场比赛中,Bang和Peanut分别获得了第一局和第二局的MVP。第一局中,Bang的伤害和其他队员的伤害加起来差不多,带领队伍顺利取得了胜利。而另一方面,Peanut第二局和对手斗智斗勇;从AFS手中抢到了大龙,尽管对手有大虫子的大招和猪妹的惩戒。

赛后,SKT的打野Peanut和主教练cCarter接受了韩国媒体Inven的采访。

恭喜你们取得了今天比赛的胜利。

cCarter:我之前感觉很焦急,因为我们常规赛基本上和AFS打了个平手,而这也是我们第一次要打这个外卡赛。我能感觉到AFS为这场比赛准备了很多。我很满意,因为我们今天的比赛表现和我们准备得一样棒。

Peanut:我认为我们要赢下这场比赛,我也认为我们能赢,因为我们训练赛进行得非常顺利。虽然我们犯了一些小的错误,但是我们的技术完全可以弥补这些。在我们之前连败的时候,我们犯一点小错误立刻的崩溃了——不会再那样了。

你觉得你们为什么会2-0取胜?

cCarter:我们对于禁选考虑了很多。AFS的选人策略是我们预想到的,我认为我们只需要找到适当的阵容就可以获得优势,即便我们让他们拿到了一些强力的英雄。效果很不错,选手们把阵容贯彻得很好。

为什么你们决定上Peanut和Untara的组合?

cCarter:两名的选手都是韩服排位分非常高的,而他们一起打训练赛的时候表现很好。我们是赛季后期启用这对组合的。其他的选手也都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由于Untara和Peanut今天上场,他们也会做得更多。

第二局比第一局激烈多了。

cCarter:我们前期是优势的,但是我们下路有个失误。不是Peanut的失误,是我们下路的。这样我们葬送掉了优势,前期大概是平手。我没认为我们会输,但是觉得如果游戏拖得时间太长对我们会很艰难。

你们和三星的交手战绩很差,你们自己是怎么看的?

cCarter:我们每次和三星交手之前都有另一个比赛要打(笑)。开玩笑的。认真地说,我认为三星的准备一直很充分,而我们跟不上他们的准备。这会是一场激烈而有趣的比赛。至于过去的战绩,我们从来不在乎过去,我们面对谁都是。

Peanut:以我们目前的状态,我认为我们能一路杀到决赛。只要我们能击败所有人,有点自信也没什么问题。也就是说我要击败所有之前ROX的队友(笑)。

Peanut,你今天的抢大龙很精彩。

Peanut:每当我们有机会抢大龙,我们会赶紧想一下我要怎么做才能抢大龙。这次,我认为我要把他们的大虫子弄走才能抢到,因为他的大招比我惩戒伤害高。不过我要是比他快的话也能抢到,最终结果还是很好的。我认为AFS太草率了——他们肯定觉得那是他们翻盘的唯一机会了。

和Untara配合怎么样?

Peanut:Untara没有我们这些人有经验,所以我们谈论了很多和游戏有关的东西,比如如何应对gank。我们还聊到游戏外的东西,像是赛前别吃一些不健康的快餐,别把太多时间都放在手机上面。我把去年ROX队友给我建议也给他了,因为接下来的比赛非常重要。

现在季后赛中你要面对之前的ROX队友感觉怎么样?

Peanut:感觉像是作为挑战者一样在道馆里面战斗。在这样关键的比赛中遇到之前的队友就更有趣了。我想这也是季后赛另外一个有趣的方面。实际上,Kuro和我在赛后握手的时候还在互相鼓劲。

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Peanut:我们连败的时候我觉得是该输几场了,现在我认为该到我们赢的时候了我们都想赢。我觉得我们不是没可能从外卡赛一直打到决赛的。所以请多多支持我们

相关阅读:skt,lck季后赛,peanut,小花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