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完爆赵信剑圣:最强上单竟是TA?

时间:2016-08-14 10:32 作者:Lemony3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到打架最凶的上单,大家可能往往都会想到诺手锐雯鳄鱼这样的英雄,往往忽视了一位上单扛把子级别英雄,从1级厉害到18级,那就是上单奥拉夫!

英雄浅析

要说上单一级上线没有兵线大家就开始对砍,我压奥拉夫五毛钱稳赢!奥拉夫手上的双斧就表明了这是一个脾气比较暴躁的上单,当然对拼能力也是一流,虽说版本照顾不周,仍然是凭借自己强大的霸道之气登上韩服上单胜率榜第四位,而且还有上升趋势。

技能特性

奥拉夫的被动其实非常容易被忽视,奥拉夫会根据损失的生命增加攻速这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加成点;Q技能扔出战斧命中后的减速效果与斧子的飞行距离相关,捡起斧子能够立马减少Q技能4.5s的冷却;W技能除了增加攻速和吸血,还有一点就是在开启过程中每损失2%生命值就会获得1%治疗效果加成;E技能瞬间造成真实伤害,再者就是如果E直接击杀目标会返还蓝量,并且普攻能够减少E技能冷却;奥拉夫的R技能除了可以增加攻击力和免疫控制之外,在未开启状态下能获得双抗,开启后可以增加向敌方英雄移动时的移速。

天赋符文&出装

天赋推荐

 

奥拉夫的主要输出其实是比较依赖技能配合普攻的,所以这里不点攻速而点出这个增加技能伤害,奥拉夫的对拼过程十分容易将热诚叠满,所以这里选择的是热诚为基石天赋。

符文推荐

 

这里考虑到奥拉夫的特性是比较依赖技能配合普攻输出,所以这一套天赋主要的是由攻击力和冷却组成,并且搭配护甲,当然这里也可换成魔抗,根据你对线的英雄来决定。9*攻击力+9*护甲+9*冷却+(2*攻击力+1*冷却)精华。

出装推荐

出门装

腐蚀药水,对拼换血回复两不误,省药钱。

核心装备

黑切作为奥拉夫的核心装备,能够提供一个攻击小幅提升移动速度的buff,还能提供减CD包括百分比破甲能够让奥拉夫整个的战斗力提升几个档次;血手除了能够提供不错的血量以及攻击力之外,能够增加奥拉夫在前期对拼具备爆发的英雄或者1v2的情况下逃脱、单换或者反杀的可能性;绿甲除了能够提供减CD、血量、魔抗之外还能让奥拉夫的吸血效果大增,在开启W后疯狂乱砍疯狂回血。

鞋子推荐

鞋子对于每一个英雄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奥拉夫对于鞋子的选择主要是三种布甲鞋、三速鞋、水银鞋。那么布甲鞋是奥拉夫的首选,在后期团战中奥拉夫的主要目标就是敌方的ADC,开启大招后是没人拦得住的所以能够抵挡住AD的伤害并击杀掉是十分重要的,布甲鞋首当其冲;三速鞋能够很好的防止奥拉夫被放风筝和更好的黏住敌人,不至于被减速活活调戏;水银鞋的作用不用再多说,奥拉夫虽说大招能够提供控制免疫,但是没大招的时候十分怕控制,所以水银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剩余装备推荐

奥拉夫的后期出装基本以抗性功能装备为主了,那么板甲能够提供的是一个非战斗时的移动速度累积,并且在攻击时的能够消耗其层数带来额外伤害加成以及一个50%的减速;春哥不错的双抗以及廉价的特性已经不用多说,再者提供的一个复活往往能够扭转战局;饮魔刀在血手已经出了的情况下请不要考虑了,这两件装备具备不兼容性,同时如果没有选择血手就可以考虑饮魔刀,当然前提是对方AP伤害十足;女妖除了能够提供魔抗与生命值还能够提供一个罩子,这个罩子能够很好地帮助奥拉夫顺利切入战场。

玩法解析

对线期:

奥拉夫前期对拼能力十分强大,锐雯剑姬鳄鱼等一些英雄是无法与之抗衡的,奥拉夫前期对线可以仗着自己的Q技能不断去消耗,手上捏着W和E技能能够让对方十分忌惮,因为E技能的超高真伤并且普攻可以减少其冷却时间,被消耗的英雄若想反过来消耗,此时奥拉夫需要看准时机,前期不可越兵线,利用Q技能不断黏住敌人,使用WE技能疯狂乱砍,这里比较考验Q技能的命中以及使用,Q技能不要丢的太远,最好是追击必经之路这样就能够逼出敌方交出闪现或者被消耗大半血量,不聪明的人还会丢掉小命。

团战期:

团战时奥拉夫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敌方后排,由于奥拉夫大招独特的特性,几乎开启大招往敌方C位脸上冲是没有人拦得住的,只有他自己可以控制自己!但是大招的时间只有6s所以来说奥拉夫切入后排一定要有一定的把握可以击杀掉对面输出,杀掉输出之后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利用后期奥拉夫又肉又输出还不讲道理的特性疯狂砍向剩余的敌人就可以,当然主要任务还是击杀掉对方的ADC以及输出。

总结

这是一个拿到优势就不讲道理的英雄,你只需要大喊德玛西亚冲上去就可以了!

相关阅读:赵信,剑圣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