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季后赛前瞻:SKT和SSG的生死斗争

时间:2017-08-15 11:20 作者:习染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LCK夏季赛季后赛第一轮SSG对阵SKT(BO5) 将于今天下午4点开赛。

SKT和SSG的生死斗争 LCK季后赛前瞻

 越到重要比赛就变得越强的SKT T1现在即将在季后赛第一轮碰上Samgsung Galaxy。

15号即将在江南nexon arena举行2017LCK夏季赛的季后赛第一轮比赛,而对阵双方则是SKT T1和Samsung Galaxy。SKT是一支很难用语言形容的队伍。如果回顾每一届LCK的赛季的话,你会发现SKT一直都不是常规赛最强的队伍,可最后的王座总是为SKT而生。

而这个赛季这种特点更甚。他们本次夏季赛的季后赛是从外卡赛开始进发的,而这对他们整支队伍来说都是第一次,而他们在常规赛的表现也经常不尽如人意。可他们在夏季赛的第一轮展现出来的实力还是符合他们SKT这支队伍的。可随着赛季的进行,SKT的弱点也开始一点一点暴露了出来,在参加完7月的洲际对抗赛之后就接连输给了SSG,JAG,AFS,LZ四支队伍,这也是他们队伍经历的第一个四连败。

可是越是陷入危急时刻的他们,进入S赛就像家常便饭一样的SKT的真面目暴露了出来。就算在遭受了四连败的情况之下SKT的队伍氛围也没有改变,他们内部一直认为这种事情总有一天是会发生的,只要现在开始慢慢地找回状态就可以了。

之后SKT就止住了四连败的颓势,也慢慢找回了自己以前的状态。而他们在12号对上AFS的外卡赛表现也可以说是近乎完美,因为你几乎找不到他们一点点的弱点。虽然SKT是从季后赛的底层开始比赛,可他们是SKT,正因为这支队伍是SKT所以我们也会觉得他们能依次地击败他们的每一轮强队并进入决赛。就像是漫画的主人公一样。

而对于SKT来说这一次和SSG的对决就是一道最大的难关。SSG并不会惧怕SKT并且是一支默默打着自己操作的强队。而这个赛季SSG对上SKT的相对战绩是全胜,相信他们的信心应该也是相当足的。对于SKT来说他们准备这次比赛的时间并不长,那么SKT到底会是止步于此还是继续自己一串四的道路,就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相关阅读:lck,lck季后赛,skt,ss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