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神回归竟在白金分段!遭玩家疯狂单杀

时间:2017-08-15 11:26 作者:电竞撸圈老司机 来源:节奏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今天的凌晨,韦神忽然心血来潮竟然放弃吃鸡,玩起国服排位来了。

在今天的凌晨,韦神忽然心血来潮竟然放弃吃鸡,玩起国服排位来了。

但是韦神似乎已经很久没有打撸了,刚刚开始连小鱼人的技能都不知道都连招了,于是乎,被对面带点燃的妖姬各种单杀,6分钟死了3次,等级被压了两级。幸好,队友给力,上单,下路以及打野都来帮韦神了,慢慢的,韦神混起来了。

在队友抱团的时候,韦神与螳螂皇城PK,由上路一塔处一直追一直打,追到了敌方红buff处,直接被螳螂秀了一脸,被秀死了,又是一个单杀。韦神自己都惊呆了,这个表情真喜感,还有这操作?

还是老话说得好,打得好不如排的好,最后一波韦神在率先阵亡的情况下,比赛一波赢下了。赛后看了看分段,嗯,你没看错,就是铂金分段。次后,在看韦神直播的粉丝也骚起来了:韦酱加油,我在钻四等你。韦神看了弹幕之后说:你们这是什么鬼,怎么有种居高临下的感觉,哎,什么叫我在钻四等你......还有在黄金等我的就过分了啊!

然而更悲惨的是,韦神执意要求玩把亚索,说要砍翻对面。然而进游戏之后,一顿操作猛如虎,回头一看零杠五。不是在被死亡就是在死亡的路上,各种单杀,后面还被对面的辅助男刀单杀了。

想当年,佛祖大战无天至今依旧令人津津乐道,可惜,如来难见真佛,无天何以回天?

天不生我高德伟,吃鸡万古长如夜。

天赋异禀的他现在已经在吃鸡中继亚服登顶之后,再次成功登顶东南亚服,现在的他似乎已经了没了当年的锐气和膨胀,不知道他看到现在LGD在泥潭中挣扎时又有怎么样的感受呢?

相关阅读:韦神,lgd,八卦,八卦新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