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ke获胜的背后 水晶哥为治病大出血痛苦的嚎叫响彻基地

时间:2016-08-16 15:06 作者:提砍刀的书生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昨天,Snake换上水晶哥之后,蛇队更像是一条霸气十足的毒蛇,牢牢牵制住VG,以全场碾压的姿态获胜。这次Sofm大胆的使用了蚂蚱打野,同时水晶哥的寒冰操作也十分的亮眼,特别是VG打野GANK下路,却被他跟辅助2V3反杀两个,还成功残血逃生,他也成为了第一局的MVP。

在赛后左雾君也爆料了背后的心酸:

看来蛇队也十分舍得为队友治病,同时官微也爆料治病没那么简单,当时水晶也痛的不行:

讲道理,这血看着就疼……相信这下大家也能更明白,为什么有时候选手有伤无法上场。

希望各位选手在训练的同时也要注意锻炼身体,养成良好的习惯,毕竟有了好身体才能打好比赛。

相关阅读:snake,水晶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