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周年明星曝光第二弹 长腿美颜满屏飞

时间:2016-08-16 21:09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雄联盟五周年庆典即将于8月26日-28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拉开帷幕。回首以往的周年庆典,精彩的比赛,丰富的活动以及奖品都让《英雄联盟》玩家为之欢欣雀跃。而还有一项活动,每年都会吸引无数玩家的关注和期待,那就是明星表演赛。去年周杰伦与王思聪的巅峰对决让所有召唤师们大呼过瘾,而今年的明星表演赛,将升级为亚洲明星表演赛,为玩家带来更精彩的电竞盛宴。除了第一弹已经公布的陈赫、朱桢、林更新等老朋友以外,

“杀阡陌”的英雄联盟情节

如果评选《花千骨》中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男性角色,杀阡陌绝对是其中之一。而在《花千骨》剧终后,扮演杀阡陌的马可更是成为了众多少女心中的新一代花美男。不过在演戏之外,众多影迷可能并不知道马可的另一个身份,那就是《英雄联盟》忠实玩家。在《花千骨》爆红之后,马可多次出现在《英雄联盟》相关赛事的赛场上,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加油。而且在2015年末,马可更是献出了自己的《英雄联盟》直播首秀。这次周年庆典中,马可就将来到现场,为玩家带来一场《英雄联盟》表演秀。

马可

LOL铁粉李承铉

说到李承铉这个名字,可能很多玩家都会把他和演员、歌手、甚至妻子戚薇相挂钩。当然,这些都是他的身份之一,只不过今后,各位《英雄联盟》玩家又要给李承铉一个新的名号——《英雄联盟》铁粉。8月6日,李承铉微博爆出其在LPL现场观战的照片。而在8月7日IG击败Newbee之后,李承铉第一时间点赞Zz1tai的举动,更坐实了其IG粉丝的身份。据说李承铉个人与IG全队私交都不错,而且《英雄联盟》技术也是相当了得。那么在《英雄联盟》5周年庆典的现场,李承铉这位热爱《英雄联盟》的明星召唤师,是否能像其支持的IG一样,打出出其不意的套路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李承铉

Ftisland——我们就是一支LOL战队

韩国人气乐队Ftisland用他们众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征服了很多粉丝,而他们5人帅气的面庞也让很多女粉丝为之倾倒。但是你绝对想不到,帅气的Ftisland更是娱乐圈里最会的打《英雄联盟》的乐队之一。在2015年,Ftisland与由韩国知名主播组成的5人战队BJTEAM展开了一场BO3友谊赛,而在比赛中,Ftisland兵不血刃的以2:0轻松带走对手。这一场在韩国《英雄联盟》直播圈引起轰动的比赛,让Ftisland收获了众多《英雄联盟》玩家的喜爱。在即将到来的五周年庆典上,Ftisland中有3人将前来现场,**基、宋承炫、崔珉焕将代表Ftisland,在亚洲明星表演赛上一展其《英雄联盟》技艺。

**基

宋承炫

崔珉焕

8月26日,《英雄联盟》五周年庆典将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本次亚洲明星邀请赛究竟还有谁前来为这一专属于《英雄联盟》玩家的狂欢助兴添彩?想要知道答案,敬请密切关注《英雄联盟》五周年庆典相关报道。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阅读:五周年,庆典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