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很难分析我们为什么BO5强无敌

时间:2017-08-16 09:12 作者:习染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拿下了SSG的比赛之后SKT T1的中单选手Faket表示"在季后赛的赛程当中警戒着SSG,而现在获得了胜利之后也让我收获了很多。"

SKT在于首尔nexon arena举行的2017lck夏季赛季后赛的准季后赛的对决当中以3比0的比分取得了完胜。而接下来SKT将要面对的对手也是KT ROLSTER,而这场比赛同样也关系到他们s7的资格。

获得胜利的感想是。

▶ 在所有的季后赛队伍当中我们是最警戒SSG的,可是现在赢下了他们也让我收获到了比胜利更多的东西。

今天手感好吗?

▶ 还蛮有感觉的所以才打的不错。我在1,2局的表现很好。

其实平常你的风格是会打的比较稳健的可是今天打的这么果敢的原因是?

▶ 一般来说会是因为状态的原因。我会根据自己状态来思考战斗赢下来的可能性。因为今天的状态很好所以会打的比较积极。

第一局选下卢锡安中单的理由是?而且你们还是首抢了卢锡安

▶如果中单先选下来的话能给其他线路带来bp上的优势。而且这个英雄还挺好用的所以就选下来了。

第三局和第一局同样选下了卢锡安。你在看了bp之后有什么想法?

▶ 我觉得可能打不出和第一局一样的效果,所以就像平常一样去打。

在你选下了小鱼人中单的第二局比赛当中在下路发生了一波5v5的团战。当时是怎么沟通的。

▶因为大树说要开团所以开了大招。我会根据这个大招去进行后续的判断。

在第二局的时候你们被推掉了两路水晶,当时你有感觉你们能赢吗。

▶ 只要小鱼人的大招扔不到c位的话我们的团战就没法赢。其实这是一场艰难的斗争。

你下一场的对手是pawn。

▶ Kuro和crown选手也都是很强的选手所以我也会以和他们对战时候的心态来迎接下一场比赛。

第三局没能拿到mvp的时候遗憾吗

▶虽然我想要拿到mvp可是我在第三局一开局的时候感觉就不太好。其实我已经感觉到我拿不到mvp了。

你觉得你们bo5强的原因是什么?

▶ 我觉得有很多原因。我们其实也很难去分析。虽然如此可要我分析的话我觉得可能还是有两部分原因吧,一来我们bp做的很好,二来我们的队员们拥有很多大赛经验所以不容易紧张,而这也让我们能把自己的实力打出来。

最后想说的话

▶ 我们会努力准备下一场比赛并赢得比赛胜利的。

相关阅读:skt,faker,lck季后赛,采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