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妹被削泰坦加强 一句话看懂新版本!

时间:2016-08-18 12:59 作者:阿坦尼斯 来源:大神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刀妹被削泰坦加强 一句话看懂新版本!

头图.jpg

一句话看懂版本英雄改动

刀妹,被动大幅削弱前期、中期能力,对后期能力有一定的削弱!

日女,功能性修改,没有影响。

璐璐,W攻速加成更高,技能低等级时CD更短!

铁男,R技能灵魂机制修改,更易操作、AI功能更强,对新手是不错的加强。

泰坦,R技能增加眩晕效果,并且对沿途敌人击飞时间翻倍。

琴女,E技能移速及加成削弱,R技能中前期减CD效果削弱。

三只手,调整R技能的机制,最大移速减低、最小移速提高,总体来说在中远距离作战有小小提升。

英雄调整详细分析

s20141112163217463.jpg

刀锋意志 艾瑞莉娅

被动-艾欧尼亚热诚,判定附近敌方英雄的半径:1400码降低至1000码。

移除:不再仅仅根据敌方英雄数量获得韧性。

新增现在根据附近敌方英雄与友方英雄的数量差异来获得韧性(艾瑞莉亚视作一个友方英雄):友军数量多于敌军:0%韧性;旗鼓相当:10%韧性;敌军数量多于友军:25/30/35/40%韧性(于1/6/11/16级)。

分析: 较大幅的削弱,面对多控制阵容时会有较大的影响,中期小团战相比过去少了15%韧性、后期团战时会比之前版本少30%的韧性,也是比较大的英雄。对于坦克型出装的刀妹影响还算不大,可以承受伤害后再打出输出;对输出装刀妹应该影响不小,新版本不敢过早入场防止被控制致死没有输出的机会。不过被动现在有个距离判定机制,1000码(大概半个屏幕)内才算,所以如果队伍没有别的突进英雄,仅仅靠刀妹突进后排,被动还是有很大机会加成40%。总体来说削弱了中前期的能力,特别是中期的能力。

曙光女神 蕾欧娜

被动-日光,新增当蕾欧娜的友军触发【日光】后,现在会向雷欧娜显示伤害信息

分析: 功能性修改,会让队友更明确的看到伤害,不过影响不是很大。

璐璐.jpg

仙灵女巫 璐璐

W奇思妙想,冷却时间:18/16.5/15/13.5/12秒 降低至 16/15/14/13/12秒;额外攻击速度:15/20/25/30/35% 提升至 25/30/35/40/45%

分析: 加强,很直接的加强——每级攻速加成提高10%,很直观的加强。而冷却时间虽然满级没变化,但是低等级时和过去版本比最高少了2S的CD确实不少,特别是W技能的优先级肯定最少是第二级,所以对于中前期是不小的加强,对于辅助璐璐来说是比较好的消息。

f89a8.jpg

铁铠冥魂 莫德凯撒

R死亡之子

当寻找攻击目标时,幽灵会优先攻击英雄和防御塔,其次是小兵

当控制效果解除后,幽灵现在会继续进行之前的行动

如果丢失视野,幽灵现在会追踪目标到最后已知的位置

现在可以通过点击R或者Alt+鼠标右键标记莫德凯撒本身来命令幽灵跟随莫德凯撒

如果幽灵一直处于闲置状态,现在在8秒后它将自主寻找攻击目标,优先目标是英雄和防御塔,其次是小兵

当命令幽灵去攻击一个它已经在攻击的目标时,将不再取消幽灵的普攻

分析: 功能性修改,对于新手来说是不错的加强,AI能力更高,简而言之就是需要操作的繁琐程度更低。而对于熟练玩家来说影响并不算特别大,但是操作方面会感觉省事很多。所以总体来说是不错的小加强~

深海泰坦 诺提勒斯

R深海冲击

新增现在被【深海冲击】穿过的敌人除了被击飞,现在还会被晕眩1/1.5/2秒

击飞持续时间:0.5秒提升至 1秒

分析: 不错的加强,对于主要目标增加了眩晕效果,让泰坦的单体控制更稳定、 强悍,特别对于当前版本位移技能较少的ADC们影响比较大。沿途敌人被击飞的时间翻倍,或许会因为团战位置、地性关系等有不稳定因素,但是一般对战中,泰坦的R技能是对对方C位的攻击(比如ADC、APC等),而双C位的位置一般都在最后方,所以R技能的沿途击飞效果还有有可观的命中率的。不管怎样想,都是不错的加强,就是加强多少的关系了,哈哈。

琴女.jpg

琴瑟仙女 娑娜

E迅捷奏鸣曲,自我移动速度:13/14/15/16/17% 降低至 10/11/12/13/14%;友军移动速度收益系数:0.8 法术强度 降低至 0.6 法术强度

R狂舞终乐章,基础技能冷却缩减:20/30/40% 降低至 10/25/40%

分析: 削弱,很直观的削弱。E技能移速加成和AP加成双削弱,不仅直观影响了前期的队伍机动性,对于后期有不俗法强加持下可观的移速也得到一定的削弱,让琴女的团队能力稍稍降低,加之上个版本对E技能就削弱一次,E技能接连遭砍也让个琴女不再那么进退自如。

三只手.jpg

机械先驱 维克托

R混乱风暴,最大移动速度:450 降低至 400;最小移动速度:170 提升至 200;移动速度开始衰减距离:350码减少至 300码;最小移动速度上限距离:950码 减少至 900码

分析: 综合性调整,不能说削弱也不能说加强,这个改动让维克托的R技能更需要搭配控制技能来输出,不再适合追杀、逃跑等环境下使用了,更多的是在阵地战条件下使用。

相关阅读:刀妹,版本动态,泰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