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赛后群访:对于季后赛会做最充分准备

时间:2017-08-18 09:36 作者:星吟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17日,IG赛后群访

Q:今天两局都是前期劣势,是经过怎么样的处理让局势扭转过来成功翻盘的?

Rookie:因为EDG这个战队比较强势,我们也没有想过今天会赢。我们拿的组合是前期劣势也可以赢的组合,所以就算前期劣势,我们都觉得慢慢发育起来就能赢。

Q:第二局前期大虫子打鳄鱼很艰难,如何调整的?

Duke:像大虫子这样的英雄在线上维持能力还是挺强的,也挺抗压的,所以还是过得去的。

Q:今天的比赛赢下后,megan的洛依旧是百分百胜率,你怎么看待你使用这个英雄的表现?

megan:说实话我没有感觉我洛玩得特别好,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用的时候就比较幸运,每次都赢下来。其实今天洛玩得不是很好,但是每次用洛的时候队友都打得比较好,就一直胜率就还好。

1.jpg

Q:最近Rookie上了韩服第一,Rank的顺利对于你比赛的状态有没有帮助?

Rookie:确实上第一的时候是不管打训练赛还是打比赛,都打得比较激情一点,应该有效果吧。

Q:A组的前三名已经确定了,你们如何看待B组的积分以及你们季后赛可能遭遇的对手?

教练:B组的话大概是JDG、SNG还有LGD这三支队伍,这三支队伍实力都相仿而且都打得特别好,所以我们要做一些充分的准备。

2.jpg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