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乱斗怎么赢 巧用英雄核心技能是关键

时间:2017-08-18 11:03 作者:清风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这一次的版本更新,英雄联盟又将开启为期半个月的无限乱斗模式,从8月15日到8月28日,每天中午12点开启到凌晨四点无限乱斗模式都将开启,享受超高的冷却缩减,无限的施法资源以及巨额的攻速加成!

强力英雄推荐——选到就别再随机了

扭曲树精·茂凯

解析:茂凯在无限乱斗中茂凯扔小树精更加舒服了。一级在中路的时候大树扔儿子到塔下就跟定时炸弹一样,动一下就要被追到死,更为恶心的来自于W技能的不可选中亚洲捆绑,有多少人想要激活秒杀茂凯,结果发现人家一个W足够躲掉你所有技能的时候,你或许就该说……这游戏好难玩

核心技能

吸元秘术

每当有单位在茂凯附近施放技能,茂凯都能从中获得能量,并储存吸元秘术。5次充能后,他的下次近战攻击能够回复茂凯一定百分比的最大生命值。

解析:最令人恶心的还是来于茂凯的被动,由于无限火力的最终形态就是瞎捷豹乱丢技能,而这正好让茂凯的被动快速堆叠起来从而能够更快的回复生命,一旦遇到了坦系的茂凯,简直不要太累人。

影流之主·劫

解析:劫在这个模式下,由于技能冷却的大幅度缩减,变得十分的灵活,R技能还可以用来躲避伤害,以及让期间内的伤害额外造成百分比伤害,直接让对手猝不及防,相对于茂凯的坦克不同,劫属于爆炸伤害,瞬间击杀对手的类型,灵活运用WR技能位移又能让对手难以捕捉你的踪迹

核心技能

禁奥义!瞬狱影杀阵

劫变得无法被选取,突进向一位敌方英雄,并标记目标。3秒后,印记会触发,造成物理伤害,伤害值等于1加上劫在印记激活期间所造成的所有伤害总和的25/35/45%。

突进会留下一个影分身在身后,持续6秒。再次激活此技能会使劫与这个影分身互换位置。

影割:劫会收割死在此技能下的最强敌人的影子,获得攻击力。(+受害者的5/10/15%攻击力。)

印记爆炸伤害:25/35/45%

百分比攻击力窃取:5/10/15%

冷却时间:120/100/80

解析:劫的核心技能我在W和R技能犹豫了很久,但是最终选择R技能,期间主要的原因是因为R技能可以进入无法选择状态,以及让伤害更高一个档次。

猩红收割者·弗拉基米尔

解析:吸血鬼绝对是这个模式下最难死的英雄之一了,一言不合就躺在地上碰瓷,减你的速,并且QWR技能可以让吸血鬼汲取对手生命恢复,简直是打不到,打到了有被吸回去!真的是好气哦。

核心技能

血红之池

弗拉基米尔化成一滩持续2秒的血池,获得短暂的加速效果并在期间无法被选作目标,血池上方的敌人会被减速40%。

弗拉基米尔在技能持续期间会对血池上的敌人造成80/135/190/245/300(+0.15[10%额外生命])魔法伤害,并为弗拉基米尔提供15%该伤害值的治疗效果。

可在【E血之潮汐】的充能期间施放【W血红之池】。

伤害:80/135/190/245/300

冷却时间:28/25/22/19/16

解析:长达两秒血池,却只有3.2秒的冷却,基本上躺下去起来扔一个QER补补血,然后继续躺尸,走完一套程序后直接再继续躺尸,对手在不经意之间的血量就会被消磨殆尽了,彼时的一套在继续站起来QQQ

德邦总管·赵信

解析:这个模式里赵信的EQCD变得特别短,又可以配合Q技能的冷却缩减,一套下来基本上完全达到无限连E的状态,配合被动的标记破甲,捅人起来十分的疼,E技能又有指定位移和减速,跑不过又打不过, 你剩下绝望还能干什么呢?

核心技能

狂战怒吼

被动:每第三次普攻会使赵信对目标进行暴击,造成25/37.5/50/62.5/75%额外伤害。每命中三次敌人,赵信就会治疗自身30/35/40/45/50(+0.4)(+0.4)生命值。

主动:赵信发出令人振奋的战吼,提高自己40/45/50/55/60%的攻击速度,持续5秒。

治疗量:30/35/40/45/50

额外伤害:25/37.5/50/62.5/75%

攻击速度:40/45/50/55/60%

冷却时间:16/15/14/13/12

解析:这个模式下额外的攻速加成会有翻倍的效果(来自技能,装备,符文,天赋)这让赵信的攻击速度在前期就可以赶超他人一两件攻速装备,在这个优势下配合Q技能的三下击飞,简直不要把对面虐的太舒服。

德玛西亚之力·盖伦

解析:盖伦绝对是无限乱斗之中最具OP特征的一个英雄,无敌风车转转转,可以瞬间破除对手的大量护甲,并且自带加速沉默抗性等一系列的加成,一旦遇到对手没有硬控的阵容,简直可以为所欲为,为所欲为……

核心技能

审判

盖伦快速地旋舞大剑,持续3秒,在持续期间对周围敌人总共造成物理伤害——14/18/22/26/30加上他总攻击力的36/37/38/39/40%(+),次(英雄每升3级加1次)。

被4次旋转命中的敌方英雄会损失25%的护甲,持续6秒。

【审判】会在攻击单个敌人时造成33%额外伤害。

取消【审判】会返还相当于剩余持续时长的冷却时间。

审判可以暴击,并造成额外伤害。

每段命中的基础伤害:14/18/22/26/30

每段命中的总攻击力收益系数:36/37/38/39/40%

解析:由于主动取消可以返还剩余技能冷却,这让盖伦实现了无限E的梦想,并且每次施法都会刷新伤害,这样子一套下来,破甲速度简直不要太快速了,所以可以说,如果你们阵容没有硬控,对手有用盖伦大风车,那么基本上是可以不用玩了。

结语

希望大家能从这么一个有趣的模式下,获得娱乐吧。

相关阅读:无限火力,无限乱斗,轮换模式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