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豪言成真? IM距离S6只差一个BO5

时间:2016-08-19 10:24 作者:一只蠢狗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季候赛冒泡赛的结束,今年LPL参加S6世界总决赛的头号种子队和二号种子队名额已经尘埃落定。

随着季候赛冒泡赛的结束,今年LPL参加S6世界总决赛的头号种子队和二号种子队名额已经尘埃落定。

因为RNG和EDG两队分别为春季赛的冠军和亚军,所以在夏季赛决赛中再次会师的RNG和EDG已经获得了出线权,他们其中一只队伍拿到夏季赛冠军之后获得头号种子队名额,而另外一只队伍将会以全年度累计总积分第一拿到二号种子队的名额。

既然前两名已经锁定了,那么其他LPL队伍还剩下一个名额可以争取,那就是三号种子队名额,他们将会进行资格赛,拿到优胜的队伍获得三号种子队名额,出战S6世界总决赛。

全年总积分排名形势

今年的积分排名和去年的算法不同,S5赛季是按常规赛的名次来算每支战队积分的,S6赛季更改了算法,按照季后赛的排名来确定积分,所以最终的积分情况如下:

AJ豪言成真? IM距S6只差一个BO5

从表中可以清楚的看到,RNG和EDG无论拿到第一还是第二都已经铁定出线。

积分排在第三名的是在夏季季候赛中拿到第三的IM,WE紧随其后在第四名的位置,VG和Snake因为积分相同进行了加塞,最终Snake赢了VG,他俩是积分榜的第四和第五。

AJ豪言成真? IM距S6只差一个BO5

积分第一的队伍已经默认出线,而第二至第五的队伍已经决出,Snake和VG的加赛决定了他们在资格赛中的选边权,对阵表如上:

最终有资格出线S6世界总决赛的,除了EDG和RNG以外,剩下的机会将在三轮比赛中决出。

Snake & VG:破釜沉舟在此一举

话题回到队伍身上,Snake和VG拿到门票的机会最小,但在职业赛场上从来不缺黑马队伍出现,Snake战队在夏季赛中的表现颇为亮眼,而VG的表现也是越来越稳定。

AJ豪言成真? IM距S6只差一个BO5

相对来说Snake的赢面要比VG大一些,但这两队的问题几乎同出一撤—下路。

夏季赛刚刚开打之后Snake连败了几场,随后Snake战队经理左雾派上了他准备了很久的“秘密武器”SofM,被玩家和解说戏称为“骚粉”的SofM解决了Snake野区的问题,随着上单圣枪哥和中单Tank逐渐变得稳定的同时,Snake下路ADC表现时好时坏令人担心。

Krystal的腰因为长时间的训练受了伤,因为伤病的问题Snake只能让Martin打夏季赛,但是Martin在季候赛中的表现不佳,Krystal在季后赛加赛中重新上场,他的表现非常不错,资格赛中Snake想要出线Krystal至少要和Martin轮换上阵,不然Snake即使赢了VG也很难突破WE那一道关。

AJ豪言成真? IM距S6只差一个BO5

VG这边的问题也是在ADC身上,侯爷和Dandy打的仍然优秀,但在很多时候VG的下路会有很大的压力,无论是Endless还是Xuan都是如此,两个ADC都不乏有精彩的光辉时刻,但在大多数时候距离一线ADC还是要差上很多,即使VG能够在资格赛中战胜Snake进入第二轮比赛,VG想连续战胜WE和IM也有很大难度,虽然之前VG都赢过WE和IM,但在BO5的赛制下更考验队伍的整体水平,VG解决好下路的问题才有更大的机会出线。

WE:努力一把完成夙愿

曾经在S2赛季,WE就代表LPL出战世界总决赛,最终WE没能打出理想成绩,成就了TPA拿到冠军。进入S3之后,WE一路下坡到现在,终于在S6赛季迎来了觉醒。

AJ豪言成真? IM距S6只差一个BO5

相对于其他三只战队来说,WE的实力更加均衡。他们有一个非常优秀的中单领袖兮夜,还有抢龙当家常便饭的打野Condi,下路大舅子和Zoro的组合可以在LPL中排到前三,上单957全心全意配合队友,帮助WE赢下比赛。现在的WE很像当初的S2时期的WE,原来的WE同样是上单草莓抗压,打野诺言带节奏,若风和微笑输出爆炸收割,真可谓是一脉相承。正因为他们有这样几近完美的阵容搭配,WE才能和RNG及EDG抗衡。

他们已经连续3年没有闪耀过,今年的他们有很大的机会可以出线,多年的夙愿就在眼前。

IM:距离世界总决赛只差一个BO5

AJ豪言成真? IM距S6只差一个BO5

今年夏季赛才升入LPL的IM战队来势汹汹,在最开始,大家介绍IM的时候都会称他们为EDG二队,但现在我想用EDG二队来称呼他们已经不合适了,因为他们就是他们自己,他们就是IM。

在春季赛打完LSPL拿到冠军之后,IM的队长AmazingJ曾经说到:今年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打入LPL这么简单,我们还要进S6世界总决赛,甚至拿到S6世界总决赛冠军。

当时很多人都认为AJ是在说大话,不自量力,但他用事实证明,他并不是说说而已!在夏季赛中,AJ打出了全LPL上单位最高的KDA,他的上单完全不输Looper,甚至还有小胜。而IM制定的以中上为核心的战术也相当成功,Baeme和Athena的中单表现也极为两眼,再加上一个相当稳健的打野位Avoidless,这样的IM才能在季后赛中险些完成一串三拉RNG下水,相对于WE、Snake和VG战队而言,他们离S6更近,仅仅相差一个BO5!

结语

无论是左雾和AJ的豪言壮语,还是VG和WE的稳健表现,现在LPL的二线队伍也是越来越强了,希望今年的三号种子队能够在S6能够打出让全世界感到惊艳的表现,同时也祝愿WE、IM、VG、Snake都能打出理想的状态。加油!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s6,im,AJ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