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十个脆皮的噩梦 穿甲流中娅猴子

时间:2016-08-19 10:35 作者:心叶 来源:爱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猴子一直是一个非常有中国味的英雄,并且在这个版本,除开一些奇奇怪怪的登场率非常低的上单,猴子在上单位的表现是非常强大的,胜率和登场率都挺高的,本期攻略带来一个甲穿流的中亚金刚猴,团战超强AOE输出,轻松秒杀脆皮,想要上分的朋友们不妨试一试。

——作者介绍——

爱拍资深写手心叶,ID:我迁就也不少阿,电一白金二,黑色玫瑰钻三,擅长中单打野,专注英雄攻略三十年不动摇。

——攻略前言——

猴子一直是一个非常有中国味的英雄,并且在这个版本,除开一些奇奇怪怪的登场率非常低的上单,猴子在上单位的表现是非常强大的,胜率和登场率都挺高的,本期攻略带来一个甲穿流的中亚金刚猴,团战超强AOE输出,轻松秒杀脆皮,想要上分的朋友们不妨试一试。

上单胜率前五登场率超过0.5%只有触手妈和猴子,而触手妈的缺点显而易见,并且排名变动不稳定,猴子排名胜率则稳定的多,长期前五,说是上单之王也不为过。

——符文天赋——

通用的甲穿符文,甲穿猴当然要甲穿。

红色:甲穿x9/黄色:护甲x/9蓝色:魔抗x9/精华:攻击x3.

天赋选择雷霆,增强秒人能力,EAQ雷霆小脆皮就受不了了。

——攻略打法——

1.技能分析:

孙悟空的护甲和魔法抗性会根据周围的敌方英雄数量而增加。

解析:增加双抗,对面人越多增加双抗越高,后期能加挺高的双抗的。细心的小伙伴也可以用这个技能看草丛有没有人。

孙悟空的下次攻击提升125距离,造成30/60/90/120/150(+0.1)额外物理伤害,并减少敌人10/15/20/25/30%护甲,持续3秒。

解析:曾经一级Q就削30%护甲的神技,如今要满级,10%的破甲也能提高自己蛮多输出的。

孙悟空进入隐形状态,持续1.5秒,并留下一个替身。1.5秒后替身会对敌人造成70/115/160/205/250(+0.6)魔法伤害。

解析:猴子的灵魂技能之一。分身放的好不好非常重要,放的好可以各种挡技能以及戏耍对面。

孙悟空突进至目标敌人处,变出最多2个分身,攻击附近目标。对每个击中的目标造成60/105/150/195/240(+0.8)物理伤害。孙悟空随后会增加30/35/40/45/50%攻击速度,持续4秒。

解析:一个突进技能,增加攻速的效果让你前期对拼很强。特别是一级。

孙悟空伸展金箍棒不断旋转,持续4秒,每秒对附近的敌人造成20/110/200(+1.1)物理伤害,并在第一次命中敌人时将其击飞1秒。

在开始时,孙悟空获得15%移动速度,并且他在持续期间每秒获得10%移动速度。

解析:一个大团控,并且伤害贼高,开启之后有移速加成,甲穿流猴子的恐怖AOE伤害来源于此。

2.出装思路:

三种出门方式,腐败药水出门最万金油。对于一些前期比较弱势的英雄,可以长剑3红出门,更加方便滚雪球。对于一些前期就喜欢跟你刚的英雄,可以多兰剑出门。

锯齿增加攻击力和破甲,提亚马特提供清线能力,两件都是非常核心的小件。

鞋子根据阵容选择布甲鞋或者水银鞋,锯齿先合成幽梦,提亚马特先不需要往上合成。对面这时候护甲高了,就先黑切,不高,就先大饮魔刀,再把剩下的一破甲出了。如果对面是全AD阵容,大饮魔刀可以换成幕刃。破甲三件套完成,最后补出贪欲九头蛇。

关于防御装的选择,春哥和中亚都是可以的,取决于你的大招丢不丢的完。你大招的时候是会被击杀的,死了大招就没了。但是中亚不会被击杀,2.5S无敌,能打出成吨的AOE伤害,化身无敌中亚金刚猴。如果能把大招丢完,则春哥会更好一些,不然请选择中亚。

3.对线、团战技巧:

AQE可以打出最大伤害,但是很多时候都是需要用E来突进才能打到对面,就用EAQW回来这样消耗也是可以的。W很多时候考验的是心理,用了W不一定要退,W也是有伤害的,并且和分身在一起打对面对面很容易点到分身。打野来了也可以用W挡技能和逃跑之类的。对线期只要不是打特别肉的,都不会太难过,前期叫打野抓一次就能很好的滚起雪球。对付很肉的英雄很难打死,清了线就去gank会比较好。

打团要注意自己的切入时机,不然很容易惨死,甲穿流的猴子还是比较脆的。打团很多时候想打出AQ会被对面反应过来Q不出去,所以可以先开Q再E过去打出破甲,再开R小脆皮就死了。自己选手的话一定要确保队友能够立刻跟上,不然很容易被打死。有中亚的话就会好的多,开中亚的时候也是有大招伤害的,而且可以挡风女R沙皇R之类的技能。

——推荐组合——

hasaki!轻松开团。

木木可以先吸收一波伤害,并且提供一个团控效果。

——克制英雄——

QR都让猴子非常难受,难切人。

E破猴子隐身,很好抓猴子,T开猴子也很难受,一库!

总结:甲穿流猴子打团能有爆炸输出,并且上单贼强,不妨拿来上一波分,也是极好的。

相关阅读:猴子,英雄攻略,悟空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