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单玩什么最好?刀妹璐璐竟能2V5

时间:2016-08-19 10:35 作者:蝶恋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向大家介绍并推荐6.16版本上单英雄中的佼佼者。

俗话说得好,一朝天子一朝臣,一代补丁一代神。6.16版本之后,又新增了一名新英雄克烈,在这名新英雄出现之后,上单的格局又再度变化,本文将盘点在6.16上线之后,各路称霸上单的新秀,或者依旧坚挺的上单老将。

版本老将

刀锋意志 艾瑞利亚

在三项增强的版本大火之后,接连几个版本拳头又进入了砍刀妹的节奏。大招延长,被动削弱。但是只要不动刀妹的伤害,刀妹就依旧能够杀穿整条上路。而且刀妹从最开始的路人局黑切幽梦纯输出会越来越偏向于一个半肉的角色。

6.16的露露W技能多了额外增加攻速的效果,给上刀妹简直如虎添翼,这样子刀妹在中期即使是肉装,也有很高的输出。相信在6.16版本,刀妹加露露的组合会渐渐的登上舞台。

海洋之灾 普朗克

现在版本的船长可谓炙手可热,无论是暴击流,破甲流,都拥有罕见的超高伤害,并且肉食性上单在逐步减少,核心装备三项大火导致船长前期战斗力也不俗。迅速的发育能力和成型后的爆炸伤害都是这个版本船长非常强势的地方。而且船长也可以选择带点燃打线上,大招支援。只要点燃在前期打出优势,打野敢来炸药桶加大招就是双杀。除了船长本身对玩家的操作和意识要求较高之外,6.16版本会继续被船长霸占着上单强主的地位。

审判天使 凯尔

版本更迭,天使依旧是英雄联盟中CARRY能力非常强的英雄,在中路英雄池大洗牌之后,凯尔开始转向较为温和的上路。相比船长,天使的发育周期更长,但是天使的容错率更低。长手的优势在对线时也更倾向于压制,而不是像船长去直接带点燃硬刚。天使的大招也可以让天使打一个伪核,逆风时期也能有作为。争取到翻盘机会。

版本强势英雄

暴怒骑士 克烈

参考纳尔的机制,克烈无坐骑形态会拥有高伤打输出,拥有坐骑形态将会得到非常强的坦克能力。大招和纳尔一样都是在变身形态下得到巨额的坦克能力。纯肉的克烈血量会有一个非常可怕的血量,几乎可以说是目前英雄联盟最肉的英雄之一了,不过在当前,克烈的输出能力更加引人注目。W技能的CD虽然长,但是爆发很高,完全可以在配上超远距离的大招一套直接打死对方一个后排让对方减员后减少敌方的输出,确保自己能打出第二条坐骑。

路人局的克烈会偏输出,赛场上不出意外应该会选择纯肉。无论哪种选择,克烈都是非常强势的英雄,是当前最有力的一位争夺上单之王的一名新英雄。只待高分段的玩家们开发出一套克烈的打法之后,克烈的胜率就会突飞猛进。

暮光之眼 慎

慎依旧会作为COUNTER刀妹的主力,面对普攻型的天使时也是占优。慎在新版露露的影响下,也是间接的得到增强。在面对不同性质的英雄时,慎也可以选择肉或者输出不同的出装来面对不同的局势。在偏低分段纯输出慎可以在前期直接打穿脆皮型的发育上单,打坦克型上单也可以选择不灭,依赖百分比输出,然后打支援。无论哪种情况都是优势。慎可能不会称霸上单,但是在上单肯定会一直占有一席之地。

仙灵女巫 露露

原本露露就定位为一个保核的角色。在扇子妈强势崛起之后,直接取代了露露的地位。现在露露在W技能拥有了新机制之后,在保核的地位上无人可以替代,能够直接给己方AD带来大量攻速。特别是己方有老鼠,大嘴,VN这种需要攻速的英雄存在时,除了露露以外你会发现几乎没有什么选择。而且当前版本非常多的英雄都需要露露的攻速,天使,慎,刀妹,下路AD英雄,打野的男枪。

露露上单又能够针对不少开团型的坦克英雄以及刺客英雄,而且上单环境在6.16中偏向温和,以及很少看到上单刺客英雄直接打穿一路的情况了。也适合露露这种节奏偏慢的英雄生存。上单露露可以考虑选择主Q副W,对露露被动的伤害影响也不小,露露上单的压制力比以前更强,甚至可以考虑像凯南一样,在前期选择AD来对敌方近战英雄进行压制。

结语

6.16之后,上单虽然已经无法像以前版本那样横扫下路,CARRY全场,但是上单依旧是这个游戏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作为团队中的前排,发挥好坏能给整个团队的输出环境带来巨大的变化。经常打排位的朋友,一定要密切关注随着版本变化的上单英雄。

相关阅读:刀妹,上单霸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