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陪你聊:季前赛改动细节

时间:2016-08-19 16:01 作者:佚名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设计师Fearless今天(8月18日)在推特上举行了问答环节,和玩家们分享了有关季前赛的一些试验性改动,他表示游戏将不断带来新鲜感和乐趣,也致力提高战术的多样性。

c7900016b7eb5d53c1e.jpg

设计师“Fearless”

Q:你们有没有想过加强加里奥,比如给他一个远程攻击?

A:这些年我们听过很多有趣的主意了,但暂时没有改动的消息。

Q:你怎么评价基石天赋,它们看起来是成功了,彼此之间区别很大?

A:它们证明了我们可以提供更好、更清晰的选择,也从中学到很多平衡性的东西。

Q:你认为季前赛有哪些东西是迫切需要更新的?

A:季前赛想解决一些长期存在的糟糕主题和视觉问题。

Q:你们打算怎样改动地图,去年改动了不少?

A:更多的细节即将到来,长话短说,降低复杂性,移除一些无用之物,并且在这些地方增加一些很酷的新东西。

Q:季前赛具体有哪些改动的细节?

A:我们想让符文和天赋系统带来更好的体验。

Q:我之前在reddit听说下路ADC变得太主流了,这意味着会有ADC重做吗?

A:短期内不会对ADC类别进行更新,长远计划的话,我们希望看到其他双人组出现在下路,比如试验性的法师+辅助组合。

Q:你怎么看待兰德里的折磨这装备,Xyph说这装备设计来康特特定英雄的,但现在几乎看不到?

A:兰德里的折磨仍然有存在价值,在特定版本中会流行起来,我们也想展现它的真正价值。

Q:为什么曼陀罗侦查守卫活不到正式服?(2015年2月时曾出现在测试服:防止一个不能提供视野的侦查守卫,当1000码范围内有敌人出现时,会自动在地图上警示)

A:曼陀罗太难使用了,这是个实验性的东西,我们想做更多的事情,但需要技术支持。

Q:菲兹会在季前赛刺客更新时得到改动吗?

A:有一些实验性的改动,但大部分技能改动还没有落实。

Q:现在视野那么重要,是不是应该增加一个格子专门来放置真视守卫?

A:有可能,但是增加一个装备栏的格子会带来很多问题,这些也是我们现在考虑的问题。

相关阅读:设计师,季前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