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之枪兵将纵横野区!7.16版本人马教学

时间:2017-08-19 14:50 作者:小培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版本坦克装备的加强以及人马继电玩皮肤后出了一款帅气的皮肤——零之枪兵在国服上线,人马又再次受到了人们的关注,下面笔者为大家带来一篇人马打野的干货教学!

零之枪兵纵横野区 7.16版本人马教学

分析——人马打野的特点

(1)因为自带W的回复效果和Q的范围伤害,所以人马的清野效率也是很不错的。

(2)Gank效率高,人马在6级前有双BF和或者有疾步的时候gank时的伤害和控制都很稳定,因此gank成功率非常高。

(3)人马发育速度和滚雪球能力强,因为人马有点依赖装备的成型,所以在拿到资源之后的人马装备可以成型的很快,一旦装备起来Gank效率也更加高、稳定。

符文搭配:

1503029248638.png

首先精华方面选择带三个移速精华,因为人马被动的关系,带移动速度不仅能增加人马的战斗能力还能加强人马的跑图速度,是最契合人马的选择。

红色印记方面选择9个护穿,因为人马主要靠技能输出,所以带护甲穿透最大化提高人马Q和E的伤害。

黄色符印方面选择带9个护甲能够降低刷野时候受到的伤害,确保在Gank、对拼的时候的状态良好。

蓝色雕纹方面带9个魔抗或者成长魔抗都可以,想要更加暴力的打法且有条件的可以选择带固定冷却缩减。

召唤师技能:

零之枪兵纵横野区 7.16版本人马教学零之枪兵纵横野区 7.16版本人马教学

惩戒打野必带,疾跑加强人马的机动性和战斗能力。

技能加点:

零之枪兵纵横野区 7.16版本人马教学

Q是人马主要输出技能所以主点,E技能是人马的一个小控制技能而且带有不俗的伤害,所以副点。

出装天赋视玩法而定,玩法视阵容而定。

人马打野的玩法目前流行的有两种,一种是雷霆人马,一种是巨像护盾人马。玩法视局势和阵容而定。

在这里笔者首推雷霆人马的玩法,虽然这种玩法比较吃阵容,但是这种玩法的人马发力期更早而且秒杀能力、抓人能力强,可以有很好的游戏体验。

天赋

1503029317923.png

凶猛系12点点出巫术、新鲜血液、先天资质、赏金猎人。

这样的凶猛系十二点能提高人马刷野、Gank时的伤害。

诡诈系18点点出漫游者增加跑图速度、符能亲和能让人马Gank的时间更加长。点出危险游戏增强在团战中的容错率;翠神的赠礼能让在野区的伤害提高一些。点出精密能够加强技能伤害。基石点雷霆提供爆发和秒人能力。

因为雷霆人马的杀人能力强所以带上赏金猎手可以增强滚雪球能力,也可以换成双刃剑加强Gank效率。

出门装选择:

零之枪兵纵横野区 7.16版本人马教学

不管是哪种玩法的人马都出猎人的护身符,人马带猎人的护身符时的打野怪的吸血效果更好,因为人马需要前期有不错的刷野能力以及追求装备成型速度,所以带复用型药水更加合适。

出装方案:

零之枪兵纵横野区 7.16版本人马教学

雷霆人马不需要合成打野刀只需要打野刀提供的额外经验值,而是追求秒人能力,所以先出五速鞋带节奏获得资源。再出核心装备-三相之后补一个匕首,这样的装备在中期一套技能秒人很轻松,因此前中期的节奏能力非常强。

零之枪兵纵横野区 7.16版本人马教学

装备效果:

1.配合符文天赋能达到65固定护甲穿透。

2.提供40%的冷却缩减。

3.五速鞋+板甲+幽梦+装备带有的移动速度主动和被动加成,配合E的伤害非常恐怖。

这套六神装的简称三穿人马,一套技能带走敌方输出型英雄是很轻松的事情, 在团战中的作用是非常大的,秒杀能力非常强,而且有一定的双抗不至于被瞬秒。鞋子在后期的时候可以换掉,如果敌方物理输出高就布甲鞋,控制或者魔法伤害高就水银鞋。

雷霆人马的玩法适用于我方有足够的前排(前排坦克≥2)的时候玩,也可以用于有自信碾压的局。

巨像护盾人马

天赋:

1503029413064.png

巨像护盾流人马偏向团战体系,因此Gank效率和团战能力是核心,坚决系18点出愈合、硬化皮肤、符能盔甲增强回复效果,点出洞悉让疾步的CD更加快,创造更多Gank的机会。灵敏能让人马减少控制的效果以免被风筝,巨像的护盾能让人马更加能抗。

出装:

零之枪兵纵横野区 7.16版本人马教学

鞋子-三相-小日炎

这套装备在中期就能让人马的刷野、Gank能力提高,也能够提供不俗的生命值可以让人马耐抗。

零之枪兵纵横野区 7.16版本人马教学

这套六神装提供了30%的冷却缩减、以及很高的双抗和抗伤作战能力。

红色熔渣打野刀能够在团战冲锋陷阵的时候造成不错的范围伤害以及红色惩戒能够减伤。振奋提高人马的回复和W回血效果、血手能让人马在团战中吸收更多的伤害,石像鬼板甲在团战中增加的双抗和生命值能让人马的坦克能力翻倍提高。

英雄技巧

刷野路线:

1503029465031.jpg

在上方的话,路线(红圈):蓝BF-三狼-红BF

在下方的话,路线(黑圈):红BF-F6-蓝BF

刷完三组野怪之后走向河道日蟹,然后看情况Gank中上或者继续刷野。如果敌方是比较强势的打野就避战然后在河道草丛处插眼。

刷野技巧:

1.Buff开的时候让队友帮打不惩戒,一边走位QA一边拉野走向下一个野怪营地。

2.灵活运用W的回血机制,开W的时候再惩戒能够带来更多的回血效果。

3.在上方刷完三狼后前往红bf的时候可以Q三个F6的小鸟然后走向红bf的时候开W再AQ打红bf。这样子能够增强W的回血,做到不用吃药无伤打野。

零之枪兵纵横野区 7.16版本人马教学

(图片源于斗鱼西关龙实战素材,侵删)

Gank选择

3级刷完三组野怪或清完河蟹后选择Gank中上,这时候就要学会判断Gank哪一条路;情况通常有以下几种,笔者简单化地教你们如何判断该抓哪路。

敌人无闪现且残血>兵线适中或者偏向我方防御塔位置,队友有闪现且有控制或者减速技能>兵线不好且敌人有闪现。

但是情况是活的,想法不能是死的,我们要结合实际情况,考虑用最小的风险来获得最好的回报这种想法来判断适合Gank哪一条路。

Gank技巧:

1.尽量选择绕开敌方视野的路线Gank,6级前最好选择绕后Gank。

2.6级之后有大招的情况下可以从侧翼或者正面gank,利用E和R技能将敌人回推配合队友击杀。具体操作为:先开疾步再开E然后冲向敌人R敌人想要逃跑的位置(一般情况下R敌人的后面)且确保大招能够命中然后到敌人身后的时候A敌人将其推回。注意:E技能的时间是有限的,不要过早的开E。

3.人马E技能在即将撞向敌方单位的时候如果敌方单位已经死亡会继续保留E,我们可以利用这样的技巧进行双连E。

零之枪兵纵横野区 7.16版本人马教学

具体操作为开加速技能(如疾跑、幽梦)、再开E,然后E向敌方小兵,在将要造成伤害的时候CJ掉小兵然后继续追击。

结语

人马这个英雄的玩法和操作都非常有趣味性,且人马的英雄特性也非常符合当前版本局势,是一个值得上手的强力英雄。并且人马还有很多可以挖掘的玩法和小操作细节需要去多练习才能掌握能够给来不错的游戏体验。

相关阅读:人马,打野攻略,英雄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