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战报:SKT惊天逆转 让二追三虐杀KT

时间:2017-08-19 20:40 作者:英雄联盟赛事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19日,LCK季后赛。

1.jpg

【Game1】KT势如破竹 SKT首局告负

BP:

2.jpg

简评:

本局KT表现出色,他的锤石几次神钩都非常关键,帮助KT拿下了很多优势。

同时Deft的滑板鞋这盘也疯狂杀戮。SKT在团战中直接被KT暴打,中下双C齐齐哑火。Bang更是迷路频频,吃了不少技能。

KT在前期取得优势后,在地图资源上疯狂掠夺,接连拿下3条小龙,而SKT全场都没有进行太多反抗。

最后,在拿下大龙之后,KT带着大龙buff直接一波结束了比赛。恭喜KT,率先拿下一小分。

赛后数据:

3.jpg

MVP得主:

4.jpg

【Game2】KT秀出中单船长 SKT再遭痛击

BP:

5.jpg

简评:

本局KT秀出中单船长,并打出非常漂亮的表现,SKT选出三前排阵容,却完全入了KT的圈套。

KT在前期拿到一血,不过,大树在应对Gank机制的表现让他拿回一个人头。

不过KT由于在地图上的视野掌控完美,17分钟拿下峡谷先锋之后,局面开始向他们倾斜。KT在拔掉SKT数座塔之后拿到优势,Pawn的船长直接起飞。

SKT纵然三前排阵容,但依然挡不住Pawn的连环火药桶,KT在夺取团战阵容之后,直接拿下大龙,直接赢得这场胜利,手握三个赛点。

赛后数据:

6.jpg

MVP得主:

7.jpg

【Game3】双C发挥完美 SKT扳回一分

BP:

8.jpg

简评:

本局Blank临危上阵,SKT这一盘双C发挥出色。

前期SKT的酒桶拿下一血,不过KT趁机反打几波,取得了一定优势,不过SKT越塔强杀Pawn之后局面开始向SKT倾斜。

Smeb单挑峡谷先锋却被SKT4人抓死,随后SKT拿下数个防御塔。此时SKT的小炮拿到了太多经济,直接起飞,KT虽然极力反抗但是依旧挽不回这局的失利。

赛后数据:

9.jpg

MVP得主:

10.jpg

【Game4】小炮推进无解 SKT再赢一局

BP:

11.jpg

简评:

本局Faker继续选出飞机,相较于前一场,本局SKT的发挥更为出色,不仅仅是大树的发育极好。

以小炮为核心的推进流更是让KT难以阻挡。KT虽然拿下一血塔,不过上野的节奏却全无,Smeb的鳄鱼被SKT的纳尔疯狂压制。

仅仅26分钟,SKT轻松拿下第四局,双方进入最后角逐。

赛后数据:

12.jpg

MVP得主:

13.jpg

【Game5】让二追三击败KT SKT完成惊天逆转

BP:

14.jpg

简评:

最后一局Blank拿到皇子打野疯狂入侵扎克的野区。KT三路对线也全都被压。但是双方本也是平稳发育。

但是在17分钟扎克和卡萨丁准备去下抓人时被SKT拦住,KT队员目标不一致被SKT下路赶来支援杀掉KT四个人。SKT至此完全掌握到了优势。

不过后面SKT在大龙处犯了一下失误被KT打出一波1换4,随后KT拿下大龙,并保留下了3个龙BUFF,不过没有ADC,KT也没有推进。

不过,KT拿下大龙并没有阻挡SKT的胜利,Pawn在中路一波失误导致被控制,SKT打出一波0换4直接拿下表示,迈入S7世界赛。

赛后数据:

15.jpg

MVP得主:

16.jpg

相关阅读:lck,lck季后赛,skt,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