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前面赢得难 决赛或许会获得补偿

时间:2017-08-20 14:27 作者:习染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9号在首尔OGN e stadium举行的2017LCK夏季赛季后赛的第二轮中,SKT以3:2的比分成功让二追三并且成功闯入了决赛。

Wolf:前面赢得难 决赛或许会获得补偿

wolf说希望这次在决赛当中能与gorilla打出有趣的比赛。 19号在首尔OGN e stadium举行的2017LCK夏季赛季后赛的第二轮中,SKT以3:2的比分成功让二追三并且成功闯入了决赛。Wolf的洛利用自己强势的开团以及机器人的Q创造了很多的名场面。 以下是SKT T1的辅助wolf的采访全文。

Q.胜利的感言?

今天的比赛关系到了很多东西。这既是属于我们通信社之间的一场大战,也关系到我们两队S7的命运,同样也能决出最终进行决赛的队伍。其实这场比赛还是有点压力的。我们输掉了前两局,虽然两局感觉都不像是会输可是就很奇怪的一直输掉了。可是从第三局开始就感觉我们真的不会输了。在前两局的时候我们自己都感觉到我们的判断特别奇怪。但我相信我们只要打起精神来的话就可以赢下比赛。

Q.kkoma教练以他的强劲的反馈实力而闻名,当你们前两局输了之后教练是怎么跟你们反馈的呢?

他主要是给我们在比赛之内的问题进行反馈。虽然教练也觉得我们前两局输掉很奇怪。可是教练和我们说就算是输掉这场比赛我们只要好好准备冒泡赛就可以了所以让我们放轻松去打。

Q.你在这场BO5当中掏出了你平常不怎么使用的机器人和洛。

因为促成我选这些英雄的情况出现了所以我就选了。昨天我在睡觉之前在单排里用了洛,几乎快要输掉的比赛都让我翻了过来。而我在今天的比赛也抓住了昨天单排的那种感觉。机器人的话我们在训练赛的时候就曾经用过,虽然说是有点悬乎吧,可是碰到了这种(需要选出来的)情况所以也就选了下来。

Q.KT在第三局和第五局的时候都用了希维尔这个AD英雄,你是怎么想的呢?

我觉得他们可能是觉得轮子妈能够跟洛抗衡才选下了轮子妈吧。可实际上我在比赛的时候真的打的特别轻松。洛是不会受到轮子妈的压制的。我觉得在现在这个版本轮子妈不管配合什么辅助都好都不是一个好的选人。

Q.你在决赛上即将面对的对手是来自Longzhu gaming的gorilla选手。

我在那种关于辅助方面的采访当中提到过最多的就是gorilla哥。我们非常了解彼此。感觉我们的这场较量会是一场基本功的较量。如果能打出有趣的比赛的话就好了。

Q.最近gorilla在solo rank里经常用拉克斯辅助,导致他最近'臭名'昭著。

我觉得拉克丝这个辅助在面对对面辅助是风女和璐璐的情况之下是可以用的。我最近用牛头,锤石,机器人这一类的英雄和拉克丝辅助对了很多次线。每次对线的时候都会有一种'他们为什么要拿拉克丝辅助'的想法。所以我觉得拉克丝这个选人是可以在观察对手的选人之后拿来counter的。

Q.你在单排上的排名上升了很多啊?

其实在排名没那么高之前也不是说我就打的很随意。队伍也经历了连败,我也感觉到了我的状态很不好。应该说这种感觉是2015年MSI的那种感觉吗。因此我感觉也是更加下狠心地去努力了。我也和教练打了个赌。这个赌约的内容就是到底是我上韩服第一的速度比较快还是教练上钻一的速度比较快。因为我们赌的东西比较大所以说我也对我自己下毒手了(笑)。

Q.最后想说的话是?

这一次我们的季后赛征程特别地费劲,而我们今天的比赛也是非常艰难地赢了下来。我觉得这一次的决赛也会是让我们获得补偿的一场比赛。我们一定要赢下比赛并且开心愉快地回家。也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

相关阅读:skt,wolf,采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