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nk:能以同样的方式复仇KT特别开心

时间:2017-08-20 14:32 作者:习染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9号在首尔OGN e stadium举行的2017LCK夏季赛季后赛的第二轮中,SKT以3:2的比分成功让二追三并且成功闯入了决赛。

Blank:能以同样的方式复仇KT特别开心

当一个队伍陷入危机的时候为了转换气氛而上场的选手在其他的体育界被称之为救援投手或者是消防员。当队伍陷入千钧一发的危机之时,blank站了出来并成功为这一次的让二追三作出了极大的贡献。

以下是被称之为blank给我们带来的采访全文。

Q.获得这一场对阵KT的季后赛胜利的感想。

去年我们被KT让二追三,可是今天我们成功让情势反了过来。能以'败败胜胜胜'这样的战绩赢下这场BO5真的是更加惊险。感觉这一次是报了去年的一箭之仇所以心情很好。这一次的比赛其实关系到的东西很多所以能这么戏剧性地赢下比赛真的很好。

Q.在去年你们被让二追三之后你遭受到了非常多的非难。可是你今年却成为了英雄。你觉得比起去年你有什么变化呢。

我没有了那种在心里上的那种压迫感和负担感。虽然以0:2落后了但我感觉自己能更加轻松地去面对,这是跟去年最大的差别。

Q.可是你们当时以0:2落后已经是被逼到死路的情况了,你应该是有感受到压力才对吧。

当然如果说我没有压力肯定是假的,可是我自己在努力地让自己去放松心态迎战。而这种像是打训练赛一样的心态让我收获到了一个很好的结果。

Q.你在上场之后特别照顾faker。

我觉得现在这个版本中野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会比较偏重于去照顾faker。而且比赛打起来的话就感觉是这样的走向了。

Q.那你是因为相信你们上单untara才这样的吗

其实上单遭遇到危机的情况并不是那么多。而在上单到达六级之后的话如果想要去尝试攻击上单的话其实吃亏的情况很多所以会经常在中期帮助上单。

Q.peanut在之前的表现都非常好。你觉得决赛的时候你们谁会首发上场。

我觉得这是教练团队的分内之事。如果叫到我那我就上场打比赛,就算没让我上场比赛我也会努力地练习并且在待机室帮助队伍分析对手。

Q.在别的体育领域当中会把你这种拯救队伍于危难之中的选手称之为救援投手,又或者是消防员,你觉得这两个别称你更喜欢哪一个呢。

我其实有看网上的评论,每次当我打的好的时候他们都会叫我'god久',所以融合一下的话我觉得我最喜欢的外号应该会是'god久骑士'。

Q.最后想说的话是

在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是真的特别心累。在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被让二追三,可是今年我们能以同样的方式复仇成功让我感到真的特别开心。可是现在对于我们来说还不算结束,我们会在决赛上继续努力的。

相关阅读:skt,kt,blank,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