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我们并不被看好 但我们最后却赢了

时间:2017-08-20 14:36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9号在首尔OGN e stadium举行的2017LCK夏季赛季后赛的第二轮中,SKT以3:2的比分成功让二追三并且成功闯入了决赛。

2017LCK夏季赛季后赛第二轮,SKT T1以3:2战胜kt Rolster,晋级决赛并获得S7参赛资格。Wolf、Faker和Blank获得了MVP,赛后,SKT全队接受了OGN的采访。(节选)

SKT:我们并不被看好 但我们最后却赢

Q:首先和Untara选手聊一聊,好像Untara看起来更自信了。

Untara:因为赢了比赛,所以自信心一直在提高。

Q:Untara第一次晋级决赛,现在还有机会参加S赛,心情如何?

Untara:因为之前没有想过,所以到现在还没有真实感。赛前想的都是怎么赢这场比赛,现在一想到能去决赛了,真的好开心。

Q:被0:2时,有没有不安?

Untara:准备第三局时,教练说"孩子们,输了回家就是了,放轻松一点。都别太兴奋,就跟训练赛一样打就好。"所以,调整了心态之后,就赢下来了。

SKT:我们并不被看好 但我们最后却赢

Q:队里谁在心态方面给了大家最多帮助?

Untara:Wolf和Faker,他们俩心态比较好,大家都挺好的。

Q:第三局Blank登场,想必压力会很大,教练跟你说了些什么呢?

Blank:教练跟我说不要有太大压力,事实上,我也没有觉得压力很大。反而是这种比赛没什么压力,输了就是输了。看起来压力很大的逆向心理,是没什么压力。

Q:很多人分析,Blank选手登场时的一大优势是在后台看前面比赛时,可以实时分析对面的打野动线和视野情况。然后在自己登场时利用这些信息,去做一些调整,是这样的吗?

Blank:我本来就是研究打野动线偏多的选手,会根据对面的路线,选择自己的打野方式。

SKT:我们并不被看好 但我们最后却赢

Q:Peanut选手创造了新纪录,LCK史上第一位连续四届参加决赛的选手。

Peanut:我好像很有队员福气,去年和今年都是,遇到了好的队伍。

Q:心情怎么样?

Peanut:不差,挺好的。进了决赛,还有世界赛,真的很开心。虽然有点心痛,不过未来无论是决赛还是世界赛,还有很多机会,所以……我会努力给大家带来出色的表现的。

Q:说到Peanut选手一般离不开旧ROX的话题,旧ROX选手一个个在"消失",今天Smeb选手有没有跟你说什么?

Peanut:握手的时候,互相说了加油。今天我也差点"消失"了,好可怕。不过好在善久还有其他哥哥们都表现非常出色,能够躺着进决赛。

SKT:我们并不被看好 但我们最后却赢

Q:到了决赛还会遇见以前的哥哥们,现在已经是敌人了。

Peanut:范现哥(GorillA)和钟仁哥(PraY)也很想我,外卡时我就跟他们说了,我会去见他们。不管过程如何,现在有机会可以去见他们了,希望能打一场精彩的比赛。

Q:今天Wolf选手表现非常出色,很多人评价Wolf选手身手矫捷,都看不清操作细节。

Wolf:没错,是我,那个人就是我。(秀出招牌动作)

SKT:我们并不被看好 但我们最后却赢

Q:怎么评价今天的比赛?

Wolf:今天虽然前面两局输了,但我们觉得是因为我们前面打得非常奇怪,没觉得真的会输掉比赛。我当时想着,好好打就能赢,如果洛被放出来,我能打崩对面。

Q:今天Bang选手过得比较辛苦,小炮每每想跳,都被锤石勾回来,有没有觉得这个英雄很难应对?

Bang:小炮的w能够躲掉机器人的钩子和牛头的wq,但是锤石就没办法了,心理上受了不少压迫。

SKT:我们并不被看好 但我们最后却赢

Q:今天连续使用了小炮,这是为什么呢?

Bang:首先小炮可以配的辅助比较多,不管是牛头还是洛。另外,只要对面不是卡莉斯塔,小炮都挺好打的。跟卡莉斯塔对线有优点也有弱点,不过对面把自己的优势发挥的很充分,所以我们很难拖到后期,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后来ban掉了卡莉斯塔。

Q:Wolf来评价一下,今天队友们的采访状态,让你满意吗?

Wolf:Peanut之前有点低落,不过采访做得挺好的,现在只剩下一个没意思的人了。

SKT:我们并不被看好 但我们最后却赢

(Faker一脸懵逼)

主持人:Faker选手肯定不认为在说自己,他会觉得自己是队里最有意思的人。你看他的表情,"你在说谁呢?"

Q:Faker选手,评价一下今天的比赛吧。

Faker:失误比较多吧,前两局团战没打好,不过后面打得还可以。

Q:三星战前,Faker选手跟Peanut选手说"我会carry",引起了热议。本场比赛前,有没有说类似的话呢?

Faker:这次我有不太好的预感,所以没有说这样的话。大家都是抱着一定要进决赛的心态去打的。

Q:最近Wolf选手的单排成绩非常惊人。

Wolf:我上面现在只有14个人,我需要做的就是超越他们。直到今年年初,队里有人比我分数低,教练就会批评"你分数怎么能比他还低"。不过现在,比我高的只有Untara了。

SKT:我们并不被看好 但我们最后却赢

Q:Faker你怎么看?

Faker:Wolf气场本来就挺大的,但最近看起来更大了。

Q:最后,Peanut选手作为代表,说一下决赛的决心吧。

Peanut:来到SKT,我也感受到了"PPBBB"(这是个梗,原来是TTBBB——Tom,Tom,Bengi,Bengi,Bengi),这个也会成为很好的经验。很多人认为我们打不到决赛,不过我们打上来了,现在也只剩下决赛。既然已经完成了3/4,剩下的一次也没什么不可能。决赛一定会赢下来的,谢谢大家。

相关阅读:skt,采访,lck季后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