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分段秀翻天的带妹神器 乐芙兰玩法解析

时间:2016-08-22 10:19 作者:浪子鬼道 来源:te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乐芙兰在刺客联盟版本是最强 的时候,不过经历过一次次削弱,使得这个英雄变得没有那么可怕,但是,只要你操作得当,你依旧将会体验真正的秒杀快感。

你是否曾经追求过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的秒杀快感,你是否曾经追求过万军从中取人首级后还能潇洒离去的飘逸风采,你是否曾经追求过带妹的时候能够一神带四坑展现出大腿级的实力带着妹子走向胜利的英姿。

这个英雄,满足你所有的想法,只要你知道怎么玩,你将会进行一场无情屠杀。

诡术妖姬:乐芙兰

乐芙兰在刺客联盟版本是最强 的时候,不过经历过一次次削弱,使得这个英雄变得没有那么可怕,但是,只要你操作得当,你依旧将会体验真正的秒杀快感。

与传统刺客不同,乐芙兰的主要伤害在于她的连招释放,所以相对来说,对于手速有着一定的需求。乐芙兰的生命值和双抗成长都比较低,因此对于个人的操作也有较大的要求,乐芙兰的容错率比较低,很容易在团战中蹭AOE伤害后就死于非命,选择合适的切入时机往往很重要。

天赋符文

天赋选择上点出雷霆,对于大多数刺客来说,雷霆的爆发伤害都是比较有意义的,而对于妖姬来说由于她的连招,两个技能就可以打出雷霆的效果,雷霆自然就是非常有用的一个天赋,妖姬前期如果在线上取得优势,一定要找机会游走起来,如果拖到后期将会比较乏力,一方面是作为脆皮刺客的妖姬很容易在团战AOE中被误伤,另一方面是后期敌方AD往往都会做出魔抗装备,当做出女妖之后,抵消妖姬的一个技能将会让妖姬的爆发伤害低一大截。

为了妖姬的游走考虑,点出了漫游者和赏金猎人,漫游者可以加一点移速,有利于中期gank,妖姬作为一个很容易拿人头的英雄,找机会将对面五个人都杀一遍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相对来说要比2.5%额外伤害的恃强凌弱更强一些。

符文选择上其实比较多,对线混伤射手(飞机,奎因,韦鲁斯)可以选择一套生命值带魔抗的符文,对线AD刺客(劫,男刀,亚索)可以选择护甲生命值没魔抗的符文,对线AP刺客(鱼人,阿卡丽,卡萨丁)可以选择生命值魔抗的符文,但是没有护甲的情况下看局势要选择做出沙漏防止被敌方AD反杀。但是对于妖姬这个英雄来说,只要操作得当,用这一套标准的AP符文也同样可以让你一招鲜吃遍天。

印记:高级法术穿透印记*9

符印:高级护甲符印*9

雕纹:高级魔法抗性雕纹*9

精华:高级法术强度精华*3

这样一套标准的AP符文,对于所有AP都是适用的,既有魔抗也有护甲,对于妖姬来说也是不错的一种中规中矩的选择。

出装思路

妖姬前期自己本身的脆弱使得多兰戒对她的作用很大,和鱼人,卡萨丁这种腐败药水出门的AP刺客不同,妖姬非常不适合腐败药水出门,鱼人可以减免来自普通攻击的伤害,利用E技能还可以躲掉敌方最高伤害的技能。卡萨丁可以减免魔法伤害,Q技能还有着一个护盾效果,而妖姬,只能靠自己初始的500多点生命值硬抗,腐败药水出门的话,往往还没回上血妖姬就会被击杀。

妖姬的中期核心装备是鬼书和法穿鞋,这是从刺客联盟版本起就毋须质疑的事情,但是当前版本有一个特殊情况,那就是杀人戒的出现,这件350金币的小雪球装,非常适合妖姬这类英雄,前期如果滚起雪球,升级成杀人书将优势继续扩大,如果没有滚起雪球,350金币也不会太心疼。卢登的回声也是一件新装备,对于爆发系的AP刺客往往有大用处。

顺风情况下合成杀人书,15层的移速加成效果对于妖姬来说,游走gank和追杀逃命风筝等等都是非常有用的,中亚对于妖姬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在金身无敌的2.5秒时间,妖姬也可以等待自己的W技能刷新,从而成功逃脱战场。

这套装备不仅仅适合逆风时候出,如果面对敌方中单是AP刺客或者是依靠大招打出爆炸输出的AP英雄(安妮,小法,辛德拉等),第一件就出深渊,切记,第一件就出深渊,即使是中路被无限单杀的大招流法师,也能够轻易击杀一个没有魔抗的诡术妖姬。

连招技巧

乐芙兰与大多数AP刺客不同的地方在于,她由于Q技能的标记触发造成二段伤害的效果而产生的花样繁多的连招。

AWA连招

带着雷霆的妖姬,一级学W技能,利用AWA触发雷霆打出伤害,这里有一个小技巧,正常对线情况下,第一波兵加上第二波的第一个前排兵经验可以让你到达2级,2级学QW之后的妖姬能比大多数2级中单伤害要高,因此,当第一波三个前排兵都补掉的时候AWA消耗,这样等到2级的时候W技能CD好了之后还可以继续使用QW消耗或者击杀。

QW二连

QW二连是妖姬最简单也是最核心的连招,在很多高玩妖姬手里,QW都是可以做到一瞬间同时到达的,关于这一个技巧的练习方式,自己开自定义,对着野怪使用QW,然后每一次使用之后往远处走一点,把握一下妖姬QW的最远距离。对于妖姬来说,很多时候的尴尬情况就是,Q挂在敌方英雄身上W距离短了,从而既浪费了自己的技能也没有消耗到敌方英雄,更是很容易被对方趁机反打一套。

QE二连

妖姬的E技能是妖姬主要的也是唯一的一个控制技能,这个俗称“狗链子”的技能能够对目标英雄造成短时间减速,1.5秒后将会被直接禁锢在原地,如果先Q再E,将会直接触发Q技能的二段伤害,可以瞬间打出伤害,但是缺点在于, 你很难保证自己的E技能一定可以连到敌方英雄,E技能的弹道速度和宽度使得E技能想要命中还是有一点难度,利用走位就可以躲掉。这个时候,另一套比较稳的连招就是先E再Q,E技能有着两段伤害,首先是一开始接触到目标的时候造成伤害,如果连住1.5秒后,禁锢的同时还可以造成一段伤害,所以,先用E技能连住敌方英雄,在1.5秒内放出Q技能,同样可以触发Q技能的二段伤害。

无伤消耗

对于老妖姬来说,无伤消耗才是最骚的,首先找到机会,W打到敌方英雄,然后QE命中目标,等到他反应过来准备反打的时候再W回去,对方将会无意中吃了一个哑巴亏,但是要小心的一点就是,技能全部交完之后对方会找机会反打,而你没有技能的时候就需要稍微怂一些。6级之后另一种无伤消耗就是,W位移,然后QR,消耗两波之后,就可以考虑使用连招击杀了。

秒人连招

EQRW连招和WQRE连招这两套连招都是中期妖姬的秒人连招,EQRW适合躲在草丛里阴人的时候使用,首先E技能控制,然后QR触发Q的二段伤害,同时挂上R技能复制的Q技能伤害,之后利用W技能触发R技能的二段伤害完成击杀。WQRE连招适合于中路单杀和游走GANK的连招,W用于位移并且打出伤害,QR触发Q的二段伤害,E技能触发R的伤害同时连住目标,1.5秒后禁锢的时间可以补上几下普攻和引燃伤害。

杀人红尘中,脱身白刃里

在平时RANK或者匹配中,我们会看到一个大顺风的妖姬,在团战中会做到突然从阴影里面冲出来,然后ADC发现自己头上出现一个Q的印记,随之一个看起来特别长的链子闪过,自己身上爆炸出雷霆和法术电刀的效果,然后就黑白屏幕了。这样一套装逼色彩极其明显并且视觉效果极其绚丽的连招,想必是每一个妖姬最为喜欢的了。首先,你需要领先敌方AD一个大件的优势并且确定对方没有魔抗装备以及军团圣盾之类的光环魔抗装,这样的连招里面,将会少一个W的伤害,因为第一段W是用来位移的,R复制W技能可以打出AOE伤害,然后QE目标,如果你够自信,确定自己的E技能可以命中目标英雄,在E放出的一瞬间W,你会发现你的E将会看起来特别长的命中目标。

另一套连招是W位移,然后QRE,这套连招对于手速的要求更高一些,而且缺少了AOE伤害,QRE的连招原理跟秒人连招相同,连续触发两次标记伤害,从而打出爆炸输出。

英雄玩法

妖姬是一个非常脆的刺客,而且自身没有抗性的技能,所以她的容错率非常低,如果你操作不够强,很容易发现自己变成一个打酱油的角色,团战莫名其妙死于不明AOE,那么,这个英雄到底怎么玩才合适呢?

1. 明确自己的定位

你是一个刺客,所以你的唯一目标就是敌方ADC,团战打成什么样子你都不要急着切入,对方AD只要进场的瞬间,找机会秒杀他,之后再回过头看你们正面战场,能够收割的时候找机会收割,如果发现没有机会,继续躲在阴影里面,他们想要推塔的话,你的存在会让他们投鼠忌器,如果要打龙,你更是可以等技能CD再找机会秒一个人。

2. 清楚出装顺序

在大家操作都差不多的情况下,明确出装顺序是很重要的,比方说面对一个AP刺客或者是高伤害AP英雄,逆风情况下你出一个探索者的护臂那自然更是打不过了,面对顺风的敌方AP,直接负极斗篷补深渊才是最合适的,面对敌方中单AD刺客,双多兰和探索者的护臂都是第一选择,记住一点,装备是死的,但是出装顺序是可以活灵活现的。

3. 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对于很多妖姬来说,团战中会产生迷茫,不知道自己怎么办,然后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团战已经崩溃大家都开始逃命,然后就稀里糊涂的WR开始跑路,那自然而然就把妖姬玩废了。妖姬是一个前中期英雄,所以,中路能够打出优势的时候就尽量打出优势,对方特别猥琐或者是被打野抓死几次后,直接WR推线,然后无脑游走,中前期没有打出效果妖姬就根本没有后期发挥的空间。

4. 英雄克制不要强行刚

如果是排位中,面对敌方中单为亚索的时候千万不要用妖姬,千万不要用妖姬,千万不要用妖姬,不要赌对方就是托儿索的概率,亚索的E技能可以直接穿过妖姬的W,也就是说,你在线上对亚索使用QW的时候,他只要一个E技能,不但可以从你身上穿过去打出伤害,而且你的W技能也打不出伤害,风墙更是可以挡住QE两个技能,妖姬本身的脆弱性使得她根本撑不住亚索两次EQ,如果稍微骚一些的亚索,两次EQ将你打出被动之后,EQ接风你就会被单杀,所以,不要认为自己手速快就厉害膨胀,英雄克制,千万不要强行刚。

另一个克制妖姬的英雄就是火男,妖姬被动效果可以出现一个分身,但是火男大招可以在敌方单位之间来回弹多次,那么,如果妖姬被动被打出来,来回弹两次的伤害都已经足够妖姬这个小脆皮嗷嗷叫了。

结语

低分段无情屠杀的带妹神器:诡术妖姬乐芙兰,让你有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的快感,有杀人红尘中脱身白刃里的飘逸,玩好妖姬,上分带妹两不误!

接下来要表演的是,将敌人的血条变消失。---乐芙兰

相关阅读:乐芙兰,妖姬攻略,最强中单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