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单大嘴再现赛场 这次竟然是AD攻速流

时间:2017-08-22 09:47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原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8月21日早上的北美LCS季后赛中,CLG和NV战队打到了第五场决胜局,NV战队的中单选手Nisqy毅然拿出了中单克格莫来对抗现在飞行流行的图奇。

在7.16版本中,很多中单英雄都遭到了削弱,这使得职业赛场上涌现了更多新的中单英雄,在8月21日早上的北美LCS季后赛中,CLG和NV战队打到了第五场决胜局,NV战队的中单选手Nisqy毅然拿出了中单克格莫来对抗现在非常流行的图奇。

毫无疑问,射手英雄打中路在这个版本已经非常流行了,不单卢锡安和库奇,在韩服高端排位中维鲁斯、烬和克格莫打中路也是非常常见的事情。但别出心裁的是Nisqy走的不是传统的中单AP消耗流克格莫,竟然是AD攻速流克格莫。在英雄联盟五大联赛的职业赛场上,过去几年的中单克格莫都是走时光之杖、卢登的回声、虚空之杖这种poke消耗流路线,利用克格莫手长的优势,即使是在今年1月28日的欧洲LCS春季赛中,POE使用的中单克格莫还是走AP流路线。

最早在五大联赛职业赛场上使用AS攻速流中单克格莫的是VIT战队Nukeduck选手,他在今年的欧洲LCS夏季赛中拿过一次。这是因为AS流克格莫也是混合伤害,对手很难在出装上针对,而且射程长在对阵射手英雄时也是占据优势,中单位置能够拿到蓝buff,单人线发育能力会更强一些。

AS流的克格莫打中单位置和下路位置的出装都一样,只是顺序有所不同。鬼索的狂暴之刃是核心装备但由于中路对抗的是法师英雄,智慧末刃要更早一些出,甚至可以作为第一个大件。之后可以考虑冰霜战锤和卢安娜的飓风这个经典组合技,配合风暴骑手的狂涌风筝能力一流。在最后的一个大件可以出破败王者之刃,提供自己的续航和生存能力。

这场比赛中Nisqy的中单克格莫发挥得很好,多兰之盾出门前期一直安稳打钱在19分钟就已经两个大件在手了。但无论如何克格莫是一个无法支援的中单英雄,己方上路完全被抓崩,导致团战中没有及格的前期英雄,而且对手的卡蜜尔和古格拉斯疯狂针对后排,Nisqy遗憾地输掉了比赛,也意味着NV战队失去了竞争S7全球总决赛门票的机会。但他以一个中单克格莫打出了团队41%的输出,6/3/4的数据完美诠释了中路炮台的风采,仍然是值得开发的玩法。

最后附上Nisqy的加点顺序和天赋符文。

加点:

天赋:

符文:

相关阅读:大嘴,赛事,中单大嘴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