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G老板:重赛我们输的很公平

时间:2016-08-23 10:12 作者:十五个诺哥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LG老板HotshotGG:虽然龙王被禁,但我们输的很公平

在此前结束的NALCS半决赛中,CLG0-3输给了TSM。在第一局中,由于铸星龙王出现bug,导致被禁用且重赛,由此造成了许多CLG粉丝的不满。对此,CLG老板HotshotGG在赛后的采访中表示,自己认为重赛是公平的。

“虽然不喜欢重赛,不过也没有办法。虽然我们不能选龙王了,有一些劣势,但我们是在非常公平的情况下输给TSM的。”

对于许多人热议的版本变更,hotshot也谈到了自己的看法。“这确实令人沮丧,因为很多人一个赛季以来的努力都付诸东流了。对于那些练了许多特定英雄的选手来说却是是个打击。”

随着CLG的出局,他们也正式无缘三连冠,无法创造NALCS新的历史。不过作为两次夺得冠军的队伍,CLG依旧是北美赛区最成功的战队之一。“我们的表现给CLG的粉丝们带来了希望,经历了这么长时间,我们也终于算是彻底的输了一次。”

同时,他也提到CLG教练Zikz目前身体状况不佳,也让CLG的状态多少收到了一些影响。

本周末CLG将与IMT在多伦多进行三四名决赛。“三四名决赛其实是失败者的对决。你去另一个国家比赛,肯定是想去决赛的。我本身就是加拿大人,所以我真的很想在多伦多进行决赛。”

在本周末的比赛中,如果TSM夺冠,那么CLG将通过积分晋级全球总决赛。如果C9夺冠,那么CLG将需要进行冒泡赛。

相关阅读:clg,tsm,重赛,bu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