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野效率提高50% 盲僧剑圣必出的打野神器

时间:2016-08-23 12:58 作者:一只蠢狗 来源:http://lol.qq.com/info-go.shtml?id=60721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件特别实用的装备,常看比赛的同学一定已经知道这件装备的功用。

没错,这件装备就是我们本文的主角——提亚马特!

1.jpg

为什么是提亚马特?关于这件装备的开发,要追溯到LPL赛场上夏季赛的新星,越南神童SofM了,对于越南人来说,SofM就是他们的Faker,而他加入Snake之后的表现非常亮眼,在刚刚开始打比赛的时候套路了很多知名选手,而他的出装风格也和其他人不一样,特别是他的盲僧。

2.jpg

他的盲僧第一次亮相的时间是在夏季赛的第四周上,当时所有人都不理解为什么他的盲僧第一件装备不是打野刀而是提亚马特?然后SofM在比赛中用出色的操作和意识征服了观众,在比赛前期更是依靠提亚马特这件装备套路了Condi一把,盲僧打野的速度居然比打野无伤的男枪还快,这简直是不可思议。

随后,在SofM的带动下,全球赛场的打野水平都有了新的上升,包括韩国人都研究了他的这个出装方案,裸提亚马特的打法成了AD打野英雄的专用套路,经过傻编测试,使用这套出装打野效率至少提升50%!

测试:提亚马特比其他出装快多少?

3.jpg

接下来是测试环节,为了节省篇幅,我只说一下测试的基础条件和最终结论,觉得信息量略大累决不看的人可以直接跳到结论部分。

基本条件:

使用英雄赵信

等级7

时间9:10开始

打野路线 :从蓝色方的双石头怪开始,经过红BUFF、F4、三狼、蓝BUFF,到最上方的蛤蟆为止。

第一次测试 :经过几分钟的Farm,做出了红色攻速打野刀血刃,然后到9:10的时候开始打野。最终在血刃的帮助下,赵信10:37收完半个地图的野怪。

耗时87秒

第二次测试 :经过几分钟的Farm,做出了提亚马特+三速鞋(即使这样还是比血刃便宜),然后到9:10的时候开始打野。最终在提亚马特的帮助下,赵信10:12收完半个地图的野怪。

耗时62秒

结论

第二次测试的打野效率比第一次快了25秒,如果第二次打野速度为标准速度的话,效率比第一次测试快了40%。用节省下来的25秒来做入侵的话,是否就可以拿掉对面的两波野完成压制呢?

本来还想在做一次测试的,但我想测试到这里已经可以说明出提亚马特的效率是远比成装打野刀更快,而且要快的多。

结论

出提亚马特的好处:提亚马特的过度非常平滑,成装只需1200G,而打野刀的价格是2625G,要比提亚马特贵很多。

如果是只出高级打野刀的话,是可以满足打野无伤的需求,但是在打野刀刚做出来的这段时间里,没有显著提升。而做出提亚马特之后,你的打野效率会提升50%以上,之前我们做的对比就很能说明问题了,因为提亚马特的清野效率甚至比成装打野刀更快。

如果是你一开始就裸出提亚马特的话,那你的打野效率要比常规出装快50%以上,你可以更早的买鞋、买其他装备来过度,剩下的时间可以用来Gank抓人,一举多得。

困扰赵信、挖掘机、盲僧、螳螂等英雄最大的问题是大怪身边的小怪。以F4为例,在游戏前期,赵信在没有提亚马特的情况下,清完F4需要在打完大怪之后再给每个小怪2下才能完成一波收野。

而在提亚马特的帮助下,小怪完全不用打,打死大怪之后小怪基本上也就死完了,时间就是这样节省下来的。

哪些英雄适合裸提亚马特?理解了提亚马特的功用之后,大家一定想知道都有哪些英雄适合这个出装路线。

4.jpg

正常出装路线是这样的,打野刀出门,然后不和高级打野刀,直接买2长剑,或者发育好的话直接合成提亚马特,完成第一波出装。有了提亚马特,在清野的时候多使用提亚马特的主动技能(取消攻击后摇),可以增快打野效率。

5.jpg

盲僧的主要清野技能是Q,虽然E技能有一定的AOE伤害能力,但是达不到1发E就能清完野的地步,有些人为了提升打野效率选择副E的加点方式,但这样的打完不能利用W的护盾,提亚马特的出装就可以完美兼容主Q副W的打法,还让盲僧有超高的清野效率以及Gank效率,QA九头蛇Q打爆发伤害也很令人满意。

6.jpg

最开始的挖掘机没有其他装备的帮助也可以用Q来快速清野,后来拳头公司削弱了这一点,自从提亚马特开发出来以后,职业挖掘机都选择裸提亚马特的玩法,让她再次拥有疯狂的清野速度,对挖掘机这种需要等级高过装备的英雄来说,这是再好不过的了。

7.jpg

虽然剑圣的清野速度不低,但他也无法用一个Q收掉全部小兵,提亚马特对他的帮助也很大,用过之后你就会知道,原来剑圣打野也可以如此的流畅,更快到达6级,更快的Gank,甚至可以把对方的野怪全部收入囊中。

8.jpg

狼人打野完全无伤,但是慢的要命,他必须一个一个A死野怪才行,那么提亚马特就是他的最佳发育方案。除此以外,狼人的大招还可以触发5次提亚马特的AOE特效,造成AOE伤害,我就曾经用狼**招完成过一次双杀,只用大招!

9.jpg

老小丑玩家都知道提亚马特对于小丑的帮助真的是太大了,当你掌握了这个套路之后,你会发现小丑打野会是一个非常致命的存在,毕竟困扰这个英雄最大的问题就是清野太慢,等级提升不上去了。

10.jpg

虽然螳螂的打野速度还可以,但只是一个W也很难达到快速清野的目的,有了提亚马特之后,螳螂清野的速度上升不少,并且在天上的时候可以放提亚马特来提升伤害,一举两得。

11.jpg

赵信是促使我写这篇文章的原因之一,因为最近傻编使用赵信的战绩有点逆天,连赢八局比赛并且连续拿到8个MVP,每场都是S+的评价,这些不是虐菜局,都是正常打的。

相关阅读:打野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