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铸星龙王的bug 我们将在世界赛版本修复

时间:2016-08-23 19:58 作者:十五个诺哥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CLG和TSM的比赛中,铸星龙王奥瑞利安·索尔出现了无法解决的bug,最终导致重赛。而在比赛结束后一天,拳头也发布了正式的官方声明

“龙王的被动是目前所有英雄中所有持续弹道模型中最长的,因此我们遇到了一些未曾出现过的问题。他的被动的设计和其他的都不同,比如此前狐狸的w的模型,只有你看到目标本身,才能看到狐火。

当龙王的被动模型暴露在视野中,而龙王本体没有时,客户端会发送位置信息。这样便无需看到整个英雄,只通过弹道就能判断英雄动向。然而客户端在看到弹道视野和收到位置信息之间会有一个小延迟,这个延迟就是导致重赛的原因。

回顾那一场比赛,10:29:通过视野可见,龙王的被动在蓝buff处。

10:31-龙王和被动完全离开TSM的视野。

11:06:龙王和挖掘机在中路。

然而此时Bjergsen的客户端上却看到龙王的被动在蓝buff处,也就是10分31秒时最后出现的位置。这也导致了TSM做出了错误的战术判断。

我们将在6.18版本,也就是世界赛使用的版本对这个bug进行彻底修复。”

(声明地址)

无论是世界赛,还是联赛,甚至是日常排位中,大家都是不希望出现bug的。既然拳头已经表示会在S6总决赛修复,我们也希望能看到一次没有bug影响的世界总决赛吧。毕竟,所有选手一年以来的努力都是为了这个年终盛事,想必是没有人希望去年的八强战重赛重演了。

相关阅读:铸星龙王,bug,修复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