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司马骚猪直播:无限乱斗最OP兰博教学

时间:2017-08-23 12:49 作者:火柴男孩 来源:游戏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不久在无限乱斗回归的时候,很多人表示兰博是最废的英雄。其实并非如此,大家这样说无非是因为兰博的被动能够沉默自己。在无限乱斗中,兰博是无视沉默的。也就是说他的红温依然存在,但是自己可以继续放技能。说白了,全程BBQ,而且是伴随着红温的烧烤。

大司马金牌讲师在直播时风格很皮,玩家们也是都知道的。

大司马图1

这次大司马选到了兰博,但是马老师觉着这个英雄不强,看到兰博后立马跟别人换,别人拒绝后,自己随机又选了一个卡特。但是马老师还不想玩卡特,别人跟他换英雄,他立马接收,结果是一个辛德拉。因为上一局就是玩的辛德拉,马老师不想玩,就秒退了。

大司马图2

秒退了之后,大司马看到弹幕后蒙了,他秒兰博的行为把网友们气坏了,都说兰博无限乱斗无敌!大司马反问到:兰博无敌吗?不就是烤火嘛!有什么无敌的?

大司马图3

同样的,骚猪在直播中也会玩无限乱斗。

骚猪

他选到兰博后真的就是无敌,自己也在游戏中时不时的感叹这个英雄实在太变态了!看下边骚猪PDD的兰博,开启疯狂烤火模式,3级直接越塔杀剑姬,游戏过程中,弹幕全部刷起了世界第一兰博。

骚猪直播玩兰博

不仅是他们,我们众多玩家平时也喜欢刷两局无限乱斗,虽然是无限乱斗疯狂放技能,但玩好了也很需要操作的。

兰博超神五杀示例

在无限乱斗中,兰博是无视沉默的。也就是说他的红温依然存在,但是自己可以继续放技能。说白了,全程BBQ,而且是伴随着红温的烧烤。这样一来,有护盾,有减速,还有一手大招超强AOE,再加上自己无限烧烤的技能,兰博已然逆袭成为了无限乱斗最强的英雄之一

一张图说明一切,无限乱斗兰博,红温后依然可以释放技能。而且烧人更疼,配合上大招+护盾。不好意思,现场烧烤师傅表演开始了!

兰博1

红温沉默对于兰博一点影响都没有,Q全程保持无限放,然后还有护盾+鱼叉,这谁敢和他刚正面?随时还有大招撒下来。不是红温还真懒得浪费时间烧你!感受兰博解禁后的怒火吧。

兰博2

这酸爽,红温烧烤,FFF团主力输出兰博君正在浴血奋战!

兰博3

直接红温四杀,沉默是什么东西?

兰博4

最后上高地强行拿五杀!

兰博5

不要再说兰博是什么无限乱斗最坑TOP1了,这话要留给其他人了。全程Q不要停的兰博,带着护盾鱼叉和大招,谁敢不服?红温来一套试试!无限乱斗开启,玩家们可以尝试玩一玩兰博哦——用它去烧死那些带妹的家伙吧!

符文天赋

符文

符文

解析:红色符文中选择放了9个固定法穿,由于兰博的技能基础伤害很高,在符文中选择法穿能将兰博的伤害最大化,前期配合小面具打出的恐怖伤害,可以让兰博在对线期连续击杀敌人。

大精华方面,3个法强符文配合前期的装备,可以帮助兰博很轻松的清兵发育。

天赋

天赋

解析:冥火能更好增加兰博对线和团战伤害,配合大招还有Q技能,让兰博的输出非常爆炸。

出装思路

出门装

出门装

解析:出门多兰盾+1红,前期不断用Q烧烤小兵,注意要尽量烧到对面,二级后插眼防gank

核心装

核心装

解析:大面具是兰博必备的,中亚增加容错率和保命,也能让兰博打得更开放,法强帽进一步增加输出能力。

六神装

六神装

解析:这套出装的兰博输出十分爆炸,而且容错率也非常高,但是兰博的操作难度视召唤师们技术水平而言,如果不是很熟练想增加容错率可以适当出些肉装,当然六神装怎么出还是看玩家自己的理解。

对线技巧

对线期:

在对线期要在换血过程中获得优势,利用好被动的温度伤害至关重要,简单来说就是耗血用黄温,拼命用红温,黄温状态下的技能加成伤害是不可小觑的,而在拼命中需要合理搭配技能,打出红温Q,高伤害的Q技能加普攻附带的额外伤害往往会让兰博成功反杀敌人。

对线期1

在对线期兰博尽量别让兵线被一直压在我方塔下,因为兰博很难补塔下刀,如果不能保证在对线期间打出优势,就力求补好每一个兵,保持良好的发育,到游戏中期团战发挥出自己的作用。

兰博对线有突进技能的英雄要把握好Q技能的范围,例如锐雯、剑姬,兰博使用Q技能耗血的时候必须要很注意自己的站位,一旦敌方近身突脸使用E技能减速后撤,兰博被近身后会很不利。

对线期2

E技能的减速是可以叠加的,6级后兰博的大招直接释放无法打出全部的伤害,最好的方法是先用E技能先减速。当然卡对面视野直接放大招也是可以,而且也会给对面心理造成压力。如果第二下E技能也成功命中敌人的话就果断丢大招,持续3秒的减速效果会让没有闪现的敌人吃足兰博大招的伤害。

团战思路

兰博的大招释放距离非常远,当发生小规模团战的时候,兰博从上路赶下来的路途中可以直接利用远距离大招支援队友。

团战思路1

大小龙的野区地形对兰博大招的释放非常有利,兰博必须注意大小龙的刷新时间,提前存好大招准备龙区的团战,兰博的大招可以选择是封锁走位,或者分割战场,如果我方阵容有布隆、猪妹这些有群体控制的英雄,兰博的大招将会直接将敌方英雄全部烧成残血。

团战期2

因为兰博大多以输出装为主,作为一个上单英雄兰博还是很脆的,一旦被敌方先手兰博会被瞬间秒杀,在被集火的时候就算兰博勉强放出大招,但是效果也不会好哪里去,所以在团战中兰博需要非常小心自己的走位。

结语

兰博这个英雄在无限乱斗模式中没有温度的限制,即使你的温度过载也依旧能使用技能,同时普攻还可以附带额外的魔法伤害,这就让兰博在该模式下变的有点无敌,不过选到兰博要玩的最直接原因还是因为这个英雄可以无脑越塔,无脑追杀,给召唤师带来最直接的快感。

相关阅读:无限乱斗,兰博,轮换模式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