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剑重铸归来 上单一姐锐雯再次无解

时间:2016-08-24 16:41 作者:暗夜之鸦 来源:52p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断剑重铸归来,6.17版本放逐之刃锐雯将得到加强,相信众多喜欢锐雯的玩家们又将会在召唤师峡谷掀起一股锐雯的潮流。

6.17版本英雄改动

放逐之刃锐雯

疾风斩[R]

最小伤害值由80/120/160提升至100/150/200

最大伤害值由240/360/480提升至300/450/600

改动解析: 放逐之刃锐雯将在6.17版本中得到加强,大招疾风斩的伤害加强之后,锐雯在对线期的能力会有显著的提升。对于喜好锐雯的玩家来说,这次对于R的加强会让他们再度重拾锐雯。

符文天赋及出装推荐

符文推荐红色九个攻击力,黄色九个固定护甲,蓝色九个固定魔抗,大精华三个攻击力。这里蓝色可以替换成六个固定减CD和三个成长减CD,正好可以配出10%的减CD,众所周知锐雯是一个无蓝耗的英雄,技能冷却的快,就可以打出更多华丽的连招。

天赋方面战争热诚和雷霆都挺适合锐雯的,并且锐雯触发起来都很简单,战争热诚持续输出能力强,雷霆爆发高,根据自己的打法风格来选择吧。

出装推荐

前期出门装

中期过渡装

后期六神装

技能连招技巧 Best Riven光速QA教学

原理:A-Q-点地板-A-Q-点地板-A-Q-点地板-A

用Q来取消锐雯的攻击后摇,再利用移动指令取消Q的后摇,光速QA其实就是利用移动或技能来取消英雄的后摇动画,多加练习就可以打出。虽然这些连招看起来很繁琐,但是那些顶尖的锐雯玩家可以在1.7S内完成,真的是非常恐怖。

Theshy瞬秒连招教学

ERW平A九头蛇AR

首先开E贴近敌人,同时R+W(W取消大招后摇)接平A和九头蛇主动效果,再移动接平A后瞬间打出R的二段伤害,最后光速QA连招,对于手速和锐雯的掌握要求非常高,建议开自定义多加练习。这套光速连招的来源于韩服高端路人王Theshy,如果说Best Riven是锐雯光速QA的创始人,那么Theshy就是把锐雯玩的出神入化的殿堂级大神。这套连招非常之快仅仅只有1.7S,快到连暂停都看不到九头蛇后的普攻是怎么打出来的,只能看到伤害数字。

无伤耗血连招:QWA回身EQQ或者EWAQ回身QQ

在敌人离你较近时,可以先手QWA打完就利用E撤离防止对面反打,对面要是交位移技能来反打,我们还有两段Q可以继续跑。在敌人离你较远时,可以利用锐雯的多段位移E或者EQ解决目标,再接WAQ撤退QQ。这套连招主要用于前期锐雯线上无伤耗血来用,不要一味的上来就把全部技能打到别人身上,要留点技能撤退,没有人会怕技能都在冷却的锐雯。

团战经典打法:QQR闪现QW平A九头蛇R

团战前,先使用一次Q在侧翼找机会,一旦发现机会就立马Q+R接闪现到敌方单位处,然后利用第三段Q的击飞效果和W的眩晕平A目标接九头蛇主动效果,最后打出R的二段伤害。这套连招在团战中能打出控制和大量的AOE,适合装备成型的锐雯一套就能打残敌人。

结语

放逐之刃是一个非常具有操作型的英雄,能够完成各种花式秀和极限反杀,小伙伴们记得多加练习!

相关阅读:瑞文,专治上单,瑞雯爸爸,上单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