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到他们轻松稳赢 无限乱斗的最强TOP5

时间:2017-08-24 10:26 作者: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无限乱斗这个模式里面有没有什么特别强力的英雄,只要摇到就基本稳赢的呢?

摇到他们轻松稳赢 无限乱斗最强TOP5

新版本上线之后,随之上线的还有各位玩家特别喜欢的无限乱斗模式,的确,无限的火力倾斜,没蓝耗低CD的特点玩起来是比常规模式爽太多。那么在这个模式里面有没有什么特别强力的英雄,只要摇到就基本稳赢的呢?

无限乱斗高胜率英雄榜:

QQ图片20170823121825.png

TOP5 德邦总管 赵信

摇到他们轻松稳赢 无限乱斗最强TOP5

关键词:强无敌的单挑能力 无解续航

大家都知道信爷在一般模式里就是单挑能力特别强的英雄,有续航有爆发能留人,在无限乱斗里面信爷变得更加恐怖,2秒一个EQ,刚甩开过几秒又追上了。只要你被黏住了除非能一套爆发直接秒杀他,不然他就会一直粘着你疯狂输出。

1、AP赵信

推荐原因:信爷在无限火力里面的攻击速度翻倍是非常快的,再加上W技能的强力BUFF,使得无限火力里面信爷可以出AP,通过W技能的高额回复以及E技能高额的爆发伤害来玩。做到伤害又高回复又猛。

推荐天赋:

推荐出装:

2、AD赵信

推荐原因:超高的攻速,快速叠满热诚,输出伤害爆炸。基本热诚满了之后开W对刚除非是武器不然其他英雄都是可以随便打的。基本和AP一样,粘着人无限打,除非你能控到死,不然我这一枪下去你可能会死

推荐天赋:

推荐出装:

TOP4扭曲树精 茂凯

摇到他们轻松稳赢 无限乱斗最强TOP5

关键词:无限控制,超高伤害,超强生存

大树在这个模式里面就是bug一般的存在,在上次改过E技能之后现在草丛里扔儿子伤害更加爆炸。大树这个模式里面最OP的就是W技能1秒一个,在用W的时候自己是无敌的,再配合上Q技能,被粘住了基本必死无疑。

AP大树

推荐原因:大树的QWE技能的AP收益都比较高,在这个模式里面AP大树的伤害非常爆炸,无限捆绑既能躲技能又能造成大量伤害,非常无解

推荐天赋;

推荐出装:

TOP3 齐天大圣 孙悟空

摇到他们轻松稳赢 无限乱斗最强TOP5

关键词:无限爆发,无限隐身,超强生存

猴子在这个模式里面又恐怖又恶心——为什么这么说呢?恐怖就恐怖在这个模式里面猴子EQ的CD非常短,基本1秒E一下还能提升攻击速度,爆发能力非常恐怖。恶心就恶心在他W技能的CD也很短,基本来说放完上一个假身过0.5秒又是一个假身,如果你不能控住他或者直接秒掉的话这玩意儿会非常恶心人。

AD爆发流猴子

推荐原因:AD猴子爆发非常高,伤害爆炸输出能力极强。再配合上W技能提供的生存能力几乎就是无解的。

推荐天赋:

推荐出装:

TOP2 无双剑姬 菲奥娜

摇到他们轻松稳赢 无限乱斗最强TOP5

关键词:无限位移,超强续航,超高爆发

剑姬在这个模式里只能说是怪物,Q技能如果击中目标几乎就是零点几秒的CD,可以达到基本无死角的无限打破绽,而且超短的技能CD也可以让她快速叠满热诚输出爆炸,再加上疯狂位移很难确定她的位置,只能说选到就赢了。

AD爆发流剑姬:

推荐天赋

推荐出装:

TOP1影流之主 劫

摇到他们轻松稳赢 无限乱斗最强TOP5

关键词:无限消耗,超高爆发

如果说剑姬是贴着你的脸无限打的话,那么劫就是无限扔飞镖消耗你。在这个模式里面劫的Q基本1秒一个,E技能基本就和没CD一样,贴脸无限爆发的那种。W技能短CD的特点配合EQ也可以让劫在这个模式里面秀傻那些想要来追杀自己的人。

AD刺客流劫

推荐天赋:

推荐出装:

结语

无限乱斗是个娱乐模式,只要玩的开心就行了,如果你有幸选到这些英雄,那么你千万别错过了,因为你一定能体验到比平常模式多几百倍的刺激和开心。

相关阅读:无限乱斗,无限火力,轮换模式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